中國地大物博,有著數不勝數的風景名勝,吸引著無數的旅遊者。除了名勝古蹟外,中國也有一些神秘的地方,讓很多好奇的人想要一探究竟。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10大神秘地帶排行榜吧!

中國10大神秘地帶排行榜

1、羌塘自然保護區

2、北京城靈異鬼地

3、拉昂錯-鬼湖

4、河南封門村

5、羅布泊-死亡之海

6、鄱陽湖老爺廟水域-魔鬼三角

7、崑崙山-地獄之門

8、六盤山二龍河-鬼門關

9、瓦屋山-迷魂凼

10、溫州羅垟古村-鬼村

1、羌塘自然保護區

地理位置:西藏自治區北部

羌塘自然保護區是中國海拔最高、面積最大的自然保護區,裡面是典型的高原荒漠生態景觀,也有湖泊、冰川和雪山分布,但一眼望去非常荒涼,只有一塊石碑和稀疏的雜草,讓人感到非常詭異。

2、北京城靈異鬼地

地理位置:北京市

據說北京許多老宅和故宮裡一大批皇家宮殿夜裡經常會年輕女人的吟詩聲、奏樂聲,還能看到太監、宮女排隊走過。

3、拉昂錯-鬼湖

地理位置:西藏自治區阿里地區普蘭縣

拉昂錯湖,人稱鬼湖,藏語的意思是“有毒的黑湖”,因為湖邊幾乎沒有植被,湖水也不能飲用,所以被稱為鬼湖。

4、河南封門村

地理位置:河南焦作沁陽市

封門村被稱為“中國第一鬼村”,村莊坐落於深山老林中,建築都是明清時期的風格,以不斷傳出靈異事件而著名。

5、羅布泊-死亡之海

地理位置: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羅布泊又被稱為“死亡之海”,是世界八大禁地之一,羅布泊曾經是中國的第二大內陸湖,現在已經乾涸了,只剩下大片鹽殼,與廣闊無垠的沙漠融為了一體,寸草不生,十分荒涼。

6、鄱陽湖老爺廟水域-魔鬼三角

地理位置:江西省九江市

老爺廟水域位於鄱陽湖中北段,被稱為“魔鬼三角區”,是令當地漁民和過往船隻都聞風喪膽的地方,這裡發生過很多起莫名其妙的沉船事故和一些稀奇古怪的事件。

7、崑崙山-地獄之門

地理位置:中國新疆與青海、西藏交界

崑崙山有一個古老而沉寂的深谷,被稱為“死亡谷”和“地獄之門”,谷里布滿了動物的殘骸,獵人的鋼槍和一些荒丘孤墳,充滿著陰森嚇人的死亡氣息。

8、六盤山二龍河-鬼門關

地理位置:寧夏涇源縣

二龍河是涇河上游的一條重要支流,這裡是一片自然保護區,生長著大量的原始植被,其中二龍河鬼門關景區不允許遊人隨意進入,必須要有專業的導遊帶領,因為這裡發生過許多危險的事件。

9、瓦屋山-迷魂凼

地理位置: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

瓦屋山中的迷魂凼景區,裡面地形極為複雜,如同迷宮和八卦迷魂陣一般,一般人走進去後根本出不來,也有很多探險家在裡面迷路後被餓死。

10、溫州羅垟古村-鬼村

地理位置: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

羅垟古村是一座有著五六百年歷史的村落,位於深山之中,村裡的景色十分優美,還有著世外桃源的美譽,然而從2000年開始,村里陸續有人離奇死亡,還接連發生了兩次大火,讓村裡的人非常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