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動物有千萬種,然而什麼動物是最美的呢?人的審美中混血兒是美麗可愛的,在動物世界裡,混血兒同樣具有非同一般的美感,可愛的,獨特的,讓人心生喜愛,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3月23日訊息,人類社會中,混血兒往往擁有更美麗的外貌,因此往往能夠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焦點。從而成為模特明星的可能也大大增加。在動物世界中,“混血兒”也同樣有著令人羨慕的血統以及更加優質的品種。尤其是人工培育的一些混血動物,為了觀賞或者食用等需求,所培育出的混血品種,繼承了來自父母雙方的優良基因,更加受到人們的喜愛。

1.虎皮貓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1980年,美國寵物愛好者朱迪-薩金髮現自己的兩隻斑貓擁有非常獨特的斑紋。

於是,她從印度引進了另一種帶有相似條紋的雄貓與自己的斑貓進行交配,出生的混血貓則擁有更為明顯、美麗的虎紋斑,這就是最早的虎皮貓。

後來,又有培育者引入了孟加拉貓血統,使得虎皮貓外表看起來更具野性,體形更大。如今,虎皮貓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愛。

2. 混血駱駝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這隻混血駱駝(Cama)是由駱駝和南美大羊駝雜交而成。在色彩上,它看起來很像駱駝,但是卻沒有典型的駝峰。

混血駱駝既可以養活,而且繁殖能力很強,它們均有74條染色體。杜拜的駱駝繁育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混血駱駝的繁育,他們希望這種混血兒能夠在保留駱駝的體形、力量和忍耐力的同時,還能夠擁有南美大羊駝的協作氣質。

首隻混血駱駝出生於駱駝繁育中心,被命名為拉瑪。然而,不幸的是,拉瑪長相非常猥瑣,性情暴躁,而且完全沒有協作氣質。

3. 皮弗洛牛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皮弗洛牛是肉用黃牛與美洲野牛雜交的產物,它被認為是肉類行業最偉大的成就。皮弗洛牛非常溫順,容易餵養。與普通的牛肉相比,皮弗洛牛肉含有更多的蛋白質,而且脂肪和膽固醇含量更低。

此外,皮弗洛牛肉味道鮮美,不輸於普通的牛肉。早在19世紀中葉,人們首次意識到可以將黃牛與美洲野牛進行雜交,並開始努力將這種雜交技術標準化。最初,這種黃牛與美洲野牛的雜交產物被稱為“雜種牛”。

1888年的一場大風雪,造成了成千上萬頭黃牛死亡,這也推動了這種雜交技術的發展。然而,直到近一個世紀後,才出現了這種能養活、繁殖能力更強的皮弗洛牛。

4. 山綿羊

顧名思義,山綿羊是由山羊和綿羊雜交而成的混血羊。事實上,山羊和綿羊混血兒極其罕見。 因為它們雖然看起來有些相似,但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種屬,擁有不同的染色體,山羊擁有60個,而綿羊只有54個。 最近一隻山綿羊出生於2000年,擁有57個染色體,被命名為“波札那土司”。(2000年,波札那獸醫報告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綿羊與山羊的混血兒,這個混血兒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波札那土司”)

5. 北極灰熊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北極灰熊的英文名稱“Grolar Bear”其實就是灰熊和北極熊的英文名稱縮寫後新造的辭彙。從名稱可以看出,北極灰熊其實就是灰熊與北極熊的雜交後代。

人類不斷發現野生北極灰熊的存在,因此動物學家認為野生熊類也會雜交。這表明,北極熊和灰熊的生活區域和棲息場所有所重疊。

6. 蜘蛛山羊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這隻蜘蛛山羊奇特之處在於,它的體內含有蜘蛛的基因。這樣,雌性山羊所產的羊奶中也就含有一種獨特的蛛絲蛋白。

利用這種蛛絲蛋白所製造的蛛絲纖維據說比凱夫拉爾纖維更耐用,比尼龍更具伸縮性,比鋼絲強度更強。

7. 混血貓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這隻混血貓是孟加拉貓和奧西貓雜交的後代,因此造成了混血貓這種獨特的外觀。它的身上布滿美麗的斑點,擁有奧西貓的長腿。

混血貓的體形比普通的家貓要大,雄性重約15磅(約合6.8公斤)到22磅(約合10公斤)之間,雌性最多重15磅(約合6.8公斤)。

8. 鯨豚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將鯨類和其他不同種類的海洋哺乳動物進行雜交,聽起來似乎不太可能,但事實上確實存在。

1985年,夏威夷海洋公園中出生了一頭鯨豚,這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混血兒,名叫可凱瑪盧。可凱瑪盧的父母分別是一頭重約2000磅(約合907公斤)的雄性偽虎鯨和一頭重約400磅(約合181公斤)的雌性寬吻海豚。

可凱瑪盧於2005年又產下了一頭健康的雌性鯨豚。夏威夷出生的鯨豚有66顆牙齒,而雄性偽虎鯨則有44顆牙齒,寬吻海豚有88顆牙齒。

9. 雜交斑馬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雜交斑馬是由斑馬與其他馬科動物雜交的產物。同樣,斑馬與驢雜交的產物也叫斑驢。

雜交斑馬擁有斑馬的力量,同時具備馴養馬匹的溫順特性。

此外,人們培養雜交斑馬還有另外一個目的,那就是雜交斑馬繼承了斑馬對那加那病的抵抗力。

10. 獅虎

地球最美的動物排行榜

獅虎是由一頭雄獅與一隻雌虎交配的產物。同理,雄虎與雌獅的後代就是虎獅。

從外表上看,獅虎與獅子有些像,儘管它們皮毛上也布滿斑紋。而且,它們的體形也比父母的體形要大。

事實上,獅虎是所有貓科動物中體形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