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吸引遊客

據當地官員說:“當時巴拉望島附近剛剛遭到風暴襲擊,孕育這顆珍珠的巨蚌被困在岩石上,這位漁民將珍珠和巨蚌一同帶回家。”這顆珍珠已經開始向公眾展出。當前世界最大的珍珠名為安拉珍珠,也是在菲律賓巴拉望島附近海域發現的,它現在正在紐約展出。而這顆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將作為旅遊的一大景點來吸引遊客,拉動當地經濟發展。

二、曾經的世界上最大的珍珠,老子之珠

在上面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沒有出現之前,此前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是老子之珠,其長241mm,寬139mm,珠重達6350g,價值2300萬美元。跟人的腦袋一般大。也是世界上已發現的最大的天然海水珍珠,被命名為“真主之珠”,也叫“老子之珠”。現存於美國舊金山銀行保險庫中。

曾經的世界上最大的珍珠——老子之珠的體積也是一般珍珠的幾百倍。令人恐怖的是,這顆珍珠的形狀像極了一個小孩子的頭。它長241毫米,寬139毫米,珠重達6350克......【點擊查看《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珍珠:重達6350g》詳情】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珍珠:重達6350g

古今世界十大奇珠 古今十大珍珠排名

世界十大珍珠排行榜 世界十大著名珍珠

大溪地在哪個國家?大溪地黑珍珠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