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世界都望著在巴黎的國家領導人敲定新的氣候變化條約時,一項新報告給一些國家就其在應對全球變暖問題上的表現予以排名。在應對全球變暖所做努力的榜單中,丹麥位列榜首,而英國緊隨其後。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全球氣候抗暖表現排行榜具體表現。

然而,沙烏地阿拉伯排在最後一名,澳大利亞排在倒數第三名,而就在前一天,澳大利亞外交部長朱莉·畢曉普稱澳大利亞正在努力完成其在氣候變化問題上設定的目標。

然而沒有一個國家進入前三,因為“沒有一個國家在應對氣候變化問題上做得足夠多”。丹麥位於第四位,是58個國家中排名最高的一個國家。英國、瑞士、比利時和法國分別排在第五、六、七、八位。

氣候行動網路(CAN)主管溫達爾·特里歐介紹說:“歐盟國家在榜單上的排名仍比較高,因其很早就開始制定相關的氣候政策。”

德國排名第22名,美國34名,中國第47名,位於“較差”的名次。但是世界排放量最大的兩個國家——美國和中國在這個氣候變化績效指數榜單上的排名都有所上升。
這都是因為更加完善的政策評估機制和其在可再生能源領域內的大量投資,並且這兩個國家都開始不再用煤進行能源生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