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發現存在外星人的星球了嗎?外星人像地球傳送過信息嗎?外星人是至今人類公認的謎團,有很多人都聲稱看到過高速行駛的碟狀飛行物,這些說法也從未中斷過,也未停止對外星人的想像,但到底有沒有人真正的看到過呢?外星人長什麼樣子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猜想一下吧。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25年內人類能找到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18日報導,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始終是個謎題。最近一名專門找尋外星人的天文學家表示,依據當前科學技術的發展,科學家不會花太長時間才找到外星訊號,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十年或者25年內就能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跡象。

據美國太空網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智慧生命搜尋計畫協會天文學家塞思.肖斯塔克(Seth Shostak),曾在日前召開的SETIcon討論大會上認為,他利用公式推算後發現,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已經來到。

外星人可能存在 但接觸對人不利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新華網北京4月26日電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在一部25日播出的紀錄片中說,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很大,但人類不應主動尋找他們,應盡一切努力避免與他們接觸。

美國探索頻道25日開始播出系列紀錄片《跟隨史蒂芬·霍金進入宇宙》。霍金在片中向觀眾介紹他對是否存在外星人等宇宙未解之謎的看法。

科學家稱外星人可能正向人類傳送短訊息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著名的曼徹斯特大學卓若爾班克射電望遠鏡。科學家相信我們可以聽見外星人的聲音

台北時間7月22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有時候社交網路熱現象似乎沒有邊界。最近科學家宣稱,可能連外星人都在使用推特(Twitter,全球最大的社交和微部落格服務網站)。他們可能在過去的十年一直在向我們發推特訊息,然而全被我們全忽視了。

當然太空迷航的短訊息不會像推特網站上那樣限制為140個字以內,但是外星人確實更有可能會採用定向傳送短訊息的方式試圖與我們聯繫,而非漫無目的的傳送連續信號。那么原因呢?因為外星文明可能會試圖控制浪費,並使他們的信號傳送更有效率。

外星人正在研究我們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據台灣“今日新聞”19日報導,在土耳其拍到UFO的清晰畫面,近來又引起全球話題,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 接受專訪時表示,人類飛往月球還開發了火箭和原子武器,也許這些變化引起了外星人的關注和興趣,他們的來訪“可能只是在研究我們”。

珀普曾經在英國國防部工作了20年,並擔任過“不明飛行物項目”負責人,他在接受“希望之聲”訪問時說,宇宙中還有其它生命而且是“非常智慧”的,在幾百名被外星人綁架者中,貝蒂和巴尼山這對美國夫婦聲稱,他們被帶到一個飛碟上,外星人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的“醫療檢查”,顯示外星人可能是以研究“野生動物”想法進行對人類進行實驗,甚至帶上標籤。

外星人最喜歡光顧的十大國家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外星人去哪兒度假?地球,但如果在地球上,他們回去哪兒呢?由於電視和電影題材之多,很多人認為,外國人會訪問美國,但這並不正確。不明飛行物已經在世界各地留下痕跡,從奧克尼、奧克蘭和巴拿馬和平壤。雖然美國擁有飛碟壟斷,但他們並沒有特權。

哪些星球可能存在外星人

據國外媒體報導,銀河系可能有多達4000億顆恆星,我們假設只有四分之一的恆星有行星,而這些行星中只有四分之一適合生命存在,那么銀河系仍然有億萬個地方可能有生物體。雖然我們還沒有發現地球以外的生命,但這七個地方最有可能存在外星人:火星、木衛二、木衛三、木衛四、土衛六、土衛二、葛利斯581d。

火星是我們的太陽系中最像地球的一顆行星,無論在過去還是現在,火星存在生命的可能性都非常大,而且證據是非常確鑿的。人們普遍認為,生命最重要的必需品——液態水,過去曾經在這顆行星上穿流而過。火星環球觀測者最近公布的照片顯示,在這顆紅色星球嚴寒的表面上,有液體流動的跡象(這種現象發生在過去十年之中)。

科學家稱外星人可能不友好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據英國媒體近日報導,在英國天空出現50多個發橙紅色光的神秘飛行物,眾多目擊者被這一奇特情景所吸引。甚至有人猜測這可能是悄然無聲進入地球上空的外星飛碟。

也許人類從地球上誕生之日起,就沒有停止過探索浩淼宇宙和尋找地外生物的腳步。如今,一些科學家大膽地提出,人類要主動向外星人發去信號,而另外一些科學家則認為,地外生物也許並不像大多數人們想像的那樣友好,可能根本不會回復地球人的呼叫。

據英國《泰晤士報》和《每日電訊報》1月24日報導,英國皇家學會將於25日和26日兩天在倫敦召開題為“探測地外生命及其對科學和社會的影響”的研討會,相關領域的科學家們為此次會議提供了很多新穎觀點。

搜尋外星人6大方法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據英國《新科學家》雜誌網站報導,茫茫宇宙,是否存在外星人,天文學家一直在努力尋找著答案。截至目前,對外星文明的搜尋主要集中於監聽外星人有意發給我們的無線電信號。不過即使外星文明並沒有試圖引起我們的注意,他們的活動也會產生可探測的痕跡。

位於美國伊利諾州巴達維亞的費米國家加速器實驗室的理察-卡利根在最近發表的一篇論文中提出了尋找外星人的6大方法。以下就是他所提出的人類可以探測的6大外星人活動痕跡。

外星生命早已定居地球?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據美聯社報導,過去的50年間,科學家一直都在仰望天空,仔細搜尋來自外太空的無線電信號,希望能夠找到外星生命的跡象。然而日前,一位物理學家指出,人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外星人可能就潛伏在我們周圍,甚至有可能就在你我身邊。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執教的著名物理學家保羅·戴維斯日前說,地球生物經歷過的進化過程絕對不止一次。

看看霍金想像中外星生物形態

關於外星人的十大猜想

這是史蒂芬·霍金想像的外星食草動物的近照,它用像真空吸塵器一樣的大嘴巴,從石縫裡吸食簡單的植物。

新浪科技訊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在探索頻道的新紀錄片《與霍金一起了解宇宙》里,介紹了他想像中的外星生命的長相。

68歲的霍金因患運動神經疾病癱瘓,他花了3年時間完成這部紀錄片。他在第一集裡指出,外星生命顯然存在,因為宇宙里有100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擁有數億顆恆星,因此一定有其他行星像地球一樣,可供外星人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