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殭屍星球嗎?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很多神秘的星球,例如《鑽石星球》、《黃金星球》等等,都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但是殭屍星球一開始並沒有被重視,直到殭屍星球重新出現在人們的面前,那殭屍星球上有殭屍嗎?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殭屍星球。

殭屍星球神秘再現

美航天局利用哈勃太空望遠鏡感測到一個神秘星球,與其他有序運動的行星不同,它的行徑十分危險。其實早在2008年科學家就發現了這顆神秘球星,但由於當時判定它為一顆“殭屍”行星,並未引起人們重視。

12年前科學家通過哈勃望遠鏡發現了其蹤影,但是其他天文學家卻一直沒有找到它,2009年,該星球又一次神秘出現了。美航天局利用哈勃太空望遠鏡感測到一個神秘星球,與其他有序運動的行星不同,它的行徑十分危險。其實早在2008年科學家就發現了這顆神秘球星,但由於當時判定它為一顆“殭屍”行星,並未引起人們重視。

然而當科學家再次觀測時驚奇發現它竟然重生,美加州大學伯利克分校的保羅-卡拉斯表示:“我們都被它驚住了,這應該是一顆死去的星球,我們此前分析過它的運動軌跡,認為它已經失去了引力,將逐漸進入塵埃帶。”

殭屍星球有殭屍嗎?

很多人看了前面對殭屍星球的介紹,肯定詫異。也有的人會問殭屍星球裡面有殭屍嗎?小編告訴你,至少現在人類並未在殭屍星球上探索到殭屍,這就跟火星上沒火是一個道理喔。只是在二十年前,天文學家使用哈勃太空望遠鏡的觀測數據發現一顆系外行星環繞主恆星運行,在進行深入觀測時一些天文學家並未找到這顆系外行星,並宣稱它已“死亡”。但如今重現罷了。

推薦閱讀

世界上黃金覆蓋率最多的星球,黃金星球(含金量1000億噸以上)

宇宙中的眼睛,上帝之眼即螺鏇星雲

世界上最富有的星球,鑽石星球三分之一是鑽石(富含碳元素)

宇宙最奇特的星球排行榜,鑽石星球內部含鑽石(三分之一是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