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宇宙是浩瀚無窮的,所以人類根本無法探索完整。在《宇宙最奇特的星球》就能了解到,另外像鑽石星球、黃金星球都充滿神秘感。但是你知道宇宙最恐怖的星球嗎?各個都讓人好奇,下面就來看看宇宙恐怖星球排行榜。

宇宙恐怖星球排行榜

1、殭屍星球

這是一顆神秘的“殭屍星球”,12年前科學家通過哈勃望遠鏡發現了其蹤影,但是其他天文學家卻一直沒有找到它,2009年,該星球又一次神秘出現了。美航天局利用哈勃太空望遠鏡感測到一個神秘星球,與其他有序運動的行星不同,它的行徑十分危險。其實早在2008年科學家就發現了這顆神秘球星,但由於當時判定它為一顆“殭屍”行星,並未引起人們重視。

2、鑽石星球

位於宇宙最奇特的星球排行榜第一的是鑽石星球通常被稱作55 Cancri e,美國天文學家2010年9月觀測到一顆星球,我其核心是密度極高的結晶碳(即鑽石),重量相當於10的34次方克拉。眾所周知天然的鑽石形成於地球內部深處肚餓高溫高壓環境下,本質是碳的同素異形體,通俗的來說它和黑色的碳其實是一樣的,都是由碳元素構成。【查看詳情

3、黃金星球

黃金星球是由美國、英國與歐洲經濟共同體聯合發射的一顆國際紫外線探測衛星探測到的,科學家們利用特殊的衛星裝置探測到的,它可以觀察星球的短波紫外輻射,許多重金屬的光譜線是落在短波紫外輻射波段內的,所以能看到黃金星球上面的主要金屬含量。【查看詳情

推薦閱讀

世界上黃金覆蓋率最多的星球,黃金星球(含金量1000億噸以上)

宇宙中的眼睛,上帝之眼即螺鏇星雲

世界上最富有的星球,鑽石星球三分之一是鑽石(富含碳元素)

宇宙最奇特的星球排行榜,鑽石星球內部含鑽石(三分之一是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