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是今年果粉們期盼已久的一款蘋果產品。她將在6s上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在上有很大的升級。iPhone7什麼時候上市?iPhone上市時間目前蘋果官方已定。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揭秘一下iPhone上市時間和她的一些新功能吧!
iphone7什麼時候上市
iPhone7上市時間:2016年9月9日,最晚不超過9月16日
iphone7外觀
iphone7 與眾不同
近日有外媒爆料稱,蘋果iPhone 7的最終上市時間將會是在9月9日,最晚不超過9月16日,也就是蘋果慣例的秋季發布會。據悉,到時包括iOS 10、Apple Watch2等新品也會一起亮相。而庫克也會和以往在發布會上為大家演示iPhone7的一些新特性。
在蘋果上一代產品iPhone6s中,蘋果iPhone 6S搭載了採用了3DTouch技術的觸控屏,相當於給手機也加上了電腦“右鍵”功能,稱得上是手機史上的又一次革命性升級,採用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的組合,帶來更好的體驗。而即將上映的iPhone7將有什麼新的特性展現給大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