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顯示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網上總是有不少超值價的顯示卡推薦給大家,但如何選呢?是超值價就要買,還是等自己心儀的顯示卡品牌降價才入手呢?作為一名顯示卡行業老手了,收集一些關於2016年顯示卡品牌排名的信息,不是絕對的黑誰粉誰,讓大家對不同的顯示卡品牌有一定了解,選擇到合適自己的顯示卡。為了讓各位值友可以快速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電腦顯示卡品牌排行榜,在這裡將一些顯示卡品牌的基本情況跟大家說說吧。

電腦顯示卡品牌排行榜 買電腦是就買帶這些顯示卡的
電腦顯示卡品牌排行榜 買電腦是就買帶這些顯示卡的

N卡,華碩,技嘉,微星。還有準一線的索泰,影馳,也是不錯的選擇。七彩虹的IGAME系列也是不錯的,低端的七彩虹直接無視吧

A卡,藍寶石,迪蘭恆進。現在訊景也做A卡了,價格倒不是像以前N卡的時候那么貴了,性價比也是不錯的。還有,華碩和微星也做A卡,價格是比較貴,東西也是不錯的。

A飯眼中的神器,一般比較公認的,就是藍寶石的毒藥系列。而N飯的話,技嘉應該算是最好的選擇了,以前訊景也經常出惡貴的卡,不過轉頭A陣營之後,價格似乎不敢開的過高。

2016一線顯示卡質量品牌排名如下:

1、七彩虹Colorful (於1995年,致力於IT渠道增值業務,著名品牌,顯示卡行業領軍品牌,深圳市七彩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2、藍寶石Sapphire (專業顯示卡和遊戲領域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之一,十大顯示卡品牌,ATI的合作夥伴之一,藍寶石科技有限公司.A)

3、影馳GALAXY (於1994年,十大顯示卡品牌,行業內中高端優質顯示卡的最大製造商之一,深圳市騰進達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4、華碩ASUS (成立於1990年,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5、微星msi (創立於1986年,全球第一大顯示卡生產商,全球最大的主機板製造商之一,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技嘉GIGABYTE (成立於1986年,十大顯示卡品牌,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之一,寧波中嘉科貿有限公司)

7、銘瑄MAXSUN (市場上著名的顯示卡品牌之一,知名的板卡品牌,十大顯示卡品牌,商科集團運營,廣州商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N)

8、迪蘭Dataland (源於台灣,全球著名顯示卡品牌,國內最主要的圖形顯示卡供應商之一,北京市迪蘭恆進科技有限公司)

9、索泰Zotac (最具規模的顯示卡及主機板生產商之一,十大顯示卡品牌,國際著名顯示卡製造商,栢能集團的全資子公司.N)

10、盈通yeston (電腦板卡知名品牌,致力於計算機配件和消費電子產品研發/生產/行銷,深圳市盈嘉訊實業有限公司)

上述即為2016一線顯示卡品牌排名的詳細情況,希望能夠對全國各地的IT產品經銷商,批發代理商能有所幫助。在了解地區報價情況的同時,顯示卡產品的選擇也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