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學習,只掌握課堂知識是遠遠不夠的,這就需要學生有著豐富的課外閱讀量和對課堂知識的足夠掌握。而學生平板電腦的出現從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學生的課外壓力,因此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就成了家長們關心所在。學生平板電腦什麼牌子好?今天就隨TOP10排行榜小編來看看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以供大家參考喔。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 學生平板電腦推薦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 學生平板電腦推薦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好記星

優點:

1、雙向白板,邊講邊寫;語音互動,實時溝通;

2、萬本教材完全同步,題庫豐富全面;

3、好記星加分寶其實類似好記星答疑王 N707 升級版;硬體上有所提升,但內功和功能上提高不大。其核心賣點就是實時解答問題。

缺點:

1、實時講解時常需要排隊,“實時”效率有待考究;

2、師資力量有進一步提高的空間;

3、解題方式較為單一,難以做到舉一反三

4、有關業內人士表示,今後不排除會採取收費優先排隊的收費策略;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諾亞舟

優點:

1、內容豐富,可謂是貫穿人生的整個義務教育階段;

2、有各科目名師的視頻,課件內容按教學方式和學習習慣編寫;

3、操作方便。還有各種練習題實戰。

缺點:

1、主推同步的學習內容,這些已經成為一個學習產品的標準;同步是前提和基礎。

2、一直以創新為主導的諾亞舟在產品的競爭力上面在 U18 上面沒有更多的呈現。

3、“萬維搜”的賣點略顯過時。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太奇奇記本

優點:

1、要點智慧型快速記——獨家研發與500多個版本教材要點、考點內容相結合的智慧型記憶系統,提助記憶速度6倍。

2、太奇學法辯證學——記-講-測-答,否定之否定辯證學法,成績飛速提高。

3、文章智慧型快速讀——數小時讀完名著,30天形成快速閱讀能力,提高學習效率。

4、單詞智慧型快速記——與版本同步智慧型單詞快速記憶系統,快速攻克英語學習最大敵人。

5、答疑作業名師助—— 一線名師24小時之內隨時隨地幫孩子答疑解惑,作業指導。

缺點:

1、教育資源過於豐富,軟體量大,測試不足,會存在些小BUG。

2、由於是黃岡名師答疑,所以無法實現實時線上答疑。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步步高

優點:

1、智慧型答疑——30秒就能快速解決難題,不只是解決難題,更重要的是推送知識點講解。

2、學習診斷——科學診斷出學生薄弱知識點,學習更有針對性。

3、考前精煉——收錄全國各個區域名校試卷,本地化試卷,學生考試更有把握。

步步高家教機H8從行銷定位到解決消費者需求上面無疑是一種質的飛躍,家教機的核心是為了更好的解決學生目前面臨最大的作業問題,不斷提高學習效率。其根本性的轉變是幫助學生從增負到減負的核心轉變,家教機H8擁有的幾大核心功能開創了教育電子行業的先河。

缺點:

作為國內首款自帶掃描筆的教育電子產品,雲資料庫的建設對於步步高來說是個較大的挑戰。目前的雲題庫雖已達到百萬級別,但是還有待進一步擴充,讓掃題更精準。

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讀書郎

優點:

1、設計上保留了其一貫的設計風格——書卷式的設計;

2、出色的硬體配置,很多消費者購買主要看重了其硬體表現力。這款被很多消費者稱作“大黃蜂”的機器,在外觀上可以說做到了國產教育電子的精品行列,無論是色彩還是顯示屏都十分出色。

3、“網校”概念,讓機器加分不少。

缺點:

1、學習內容較以前的產品沒有太大突破;

2、中國小界面區分不太清楚;

3、功能模組整體設計較雜亂,有可能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不方便的問題;

4、無法線上播放,資料下載程式較為繁瑣;

5、網站答疑的實質效率有待考究。

關於學生平板電腦排行榜的相關信息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