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是離不開網路的,除了手機平常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電腦,筆記本因為它的體積小功能強大,人們在購買時還是很熱衷於筆記本的,但是買筆記本在考慮配置的同時品牌也是被考慮的重要因素,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2015年筆記本品牌的top6,為你今年買筆記本做個推薦。
第一名:蘋果

由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RonWayn在1976年4月1日創立於美國,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核心業務為電子科技產品,全球高端電腦與音視頻便攜媒體製造商,世界十大筆記本電腦品牌,蘋果股份有限公司。pc機之外的“世外高人”,可以這么理解,蘋果公司=精簡的IBM加上精簡的微軟。因為原來只有白色,俗稱“小白”。如果說,IBM是最實用強悍的筆記本,那么,蘋果就是最藝術的最火星的筆記本了,當然,價格也很“藝術”。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知名的產品有AppleII、Macintosh電腦、Macbook筆記本電腦、iPod音樂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體機、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等

第二名:聯想

聯想

聯想(HKSE:992,ADR:LNVGY)是一家營業額達34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產品領域新晉領導廠商。

第三名:華碩

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套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211.7億美金。2007-2009連續三年躋身《財富》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1998-2009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商業周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日報》評為台灣品質與服務第一名。

聯想客戶遍布全球160多個國家,憑藉創新的產品、高效的供應鏈和強大的戰略執行,聯想專注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卓越的個人電腦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

集團由聯想及前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在全球開發、製造和銷售可靠、優質、安全易用的科技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產品線包含Think品牌商用個人電腦、Idea品牌的消費個人電腦、伺服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的一系列移動網際網路終端。

聯想為《財富》世界500強之一,集團在日本大和、中國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均設有重點研發中心。

第四名:thinkpad

thinkpad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ThinkPad,筆記本電腦十大品牌,原IBM旗下攜帶型電腦品牌由聯想收購,全球商用筆記本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電腦廠商

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業部旗下的攜帶型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Lenovo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TrackPoint(指點桿,俗稱小紅點)、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ProtectionSystem,主動保護系統)。俗稱“小黑”,一成不變的顏色和樣式,追求性能、便攜、穩定、可用的筆記本愛好者的首選佳作。

第五名:索尼

索尼(中國)有限公司-VAIO,筆記本電腦十大品牌,索尼公司旗下個人電腦著名品牌,筆記本電腦行業領先品牌,世界上民用及專業視聽產品、遊戲產品、通訊產品、關鍵零部件和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先導企業之一

VAIO全稱為“VisualAudioIntelligenceOrganizer(影音智合)”,商標上的VA-代表模擬信號的弦波,IO-代表數位訊號的1和0,象徵著從模擬時代向數字時代的跨越,意味深遠。

VAIO,是世界上民用及專業視聽產品、遊戲產品、通訊產品、關鍵零部件和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先導之一的索尼(SONY)公司旗下的個人電腦子品牌。自1996年的推出第一款筆記本電腦以來,以其時尚的外觀設計與獨特的使用體驗在用戶和業界中一直獲得高度的認可。VAIO產品線豐富,經典機型層出不窮,廣泛覆蓋便攜商務,炫彩時尚與家庭娛樂等領域,是業界時尚與科技的引領者與標桿。

VAIO筆記本電腦始於1996年9月,第一台推出的筆記本電腦是PCG-505,採用了當時極為罕見的金屬材質機身和銀+紫的配色,就算以今天的眼光來看,它仍然是一款非常輕薄的小機器,PCG-505的出現突破了當時市場上筆記本電腦的呆板設計,極大地刺激了個人筆記本電腦市場的成長.

它是流行與時尚的象徵!總是能把握住世界上時髦的東西。感覺質量比東芝差點,但是絕對漂亮,尤其是女孩非常喜歡。看看《無間道》和《傷城》都可以發現它的影子!

第六名:索尼

索尼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簡稱HP)是一家來自美國的資訊科技公司,成立於1939年,主要專注於生產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由史丹福大學的兩位畢業生威廉·休利特及戴維·帕卡德創辦,經過幾十年的發展以及一系列收購活動,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企業之一,在列印及成像領域和IT服務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