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手機巨頭包括小米、華為、魅族、聯想等等,那么,那就一起來看看吧!國產手機排行榜2016前十名有哪些?國產手機現在競爭也是相當激烈,各個國產品牌不僅平外觀、拼配置、也拼價格嗎,那么千元國產手機哪些比較好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有興趣吧?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為大家帶來2016年國產千元手機排行榜。

2016國產智慧型手機排行榜 2016國產手機前十名
2016國產智慧型手機排行榜 2016國產手機前十名

樂視手機max

全新EUI針對樂視超級手機設計,創新式開發了多類桌面(套用、LIVE、樂見)。套用桌面,尊重用戶習慣,保留傳統桌面元素,並深度融合三大樂視生態套用;LIVE桌面,全網直播、衛視、輪播、明星台,24小時不間斷放送;樂見桌面,集納搜尋,聚合,推薦,評論,分享五大功能於一體。

聯想VIBE X2

作為國產一線品牌,聯想除了推出中低端機外,中高端市場也不可錯過,這款聯想VIBE X2是一款高配置旗艦機,創新的設計風格,令人眼前一亮,搭載的MT6595核心,輕鬆應付4K視頻的錄製。

華為榮耀6

今年,華為可謂大放光彩,推出的每一款新機都深受消費者的青睞,這款華為榮耀6以性能著稱,是首款搭載自家研發的麒麟處理器,性能可秒殺驍龍喔!

魅族MX4

說到國產強機,魅族MX4可謂引爆全場,自發布會後,圍繞著魅族MX4的話題熱度不斷飆升,可見這次的競爭,魅族是占了上風。

努比亞Z7mini

努比亞Z7mini是近期的新機,整機的性能表現也極為出色,同時也是目前首款搭載驍龍801最便宜的手機,此外,還支持雙4G網路與全網通,性價比超值喔!

IUNI U3

史上最便宜2K螢幕旗艦機殺到——IUNI U3,該機最大的賣點就是配備了主流的2K顯示屏,而且機身輕薄,自上市後就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好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超高性價比強機。

一加手機

“為不將就的用戶打造最不將就的手機”此口號在網路上可是傳瘋了,也吸引了大批消費者的關注,一加手機除了擁有強悍的配置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手機背後部材質了,不但有木質、竹製,還有牛仔布材質,可說是業界的一大創舉。

聯想黃金聖鬥士A808t

這款聯想黃金聖鬥士A808t是首款千元八核4G手機,比前一代產品S8更搶眼,而配置也提升不少,如果想要千元入手一部八核機的話,這款A8就是不可錯過的選擇了。

酷派全魔王

酷派全魔王手機是一款全網通4G新品智慧型手機,主打全網通4G體驗,不分主副卡,卡1卡2均支持4G網路,而且本機還採用了SVLTE模式,即支持通訊與數據並行工作,打電話上網兩不誤,此外該機還支持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支持濕手操作,具備自主學習功能,真正做到技術上的突破,售價1290元,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