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麗台Quadro P1000 4GB

這是一款採用Pascal GPU架構打造出的一款顯示卡,使用4x mDP 1.4顯示接頭,記憶體容量為4GB GDDR5,最大功耗為47W,先進的顯示技術和精巧的外觀技術,為用戶的複雜專業應用程式帶來驚人的性能。

8.技嘉RTX2060 SUPER AORUS

這是一款利用2枚100mm的大尺寸風扇相反旋轉是風流導向統一從而加強風壓減少擾流,並提升氣流覆蓋面積加快整體散熱效能的顯示卡,並且該款顯示卡在輕負載或溫度較低時風扇會保持關閉,在靜音和清涼兩個方面取得更好地平衡,有效延長風扇壽命。

9.麗台NVIDIA Quadro RTX4000

這是一款將NVIDIA Tuting GPU架構與新記憶體和顯示技術相結合的顯示卡,憑藉單插槽PCI-e結構提供更加強勁的性能和功能,可以讓用戶享受更大的流暢性,還可以體驗啟用AI-套用更快的性能和創建詳細的虛擬實境體驗。

10.麗台(LEADTEK)NVIDIA RTX5000

這是建立在NVIDIA Turing架構和NVIDIA RTX平台而推出的一款顯示卡,融合了光線追蹤、深度學習和高級著色等技術,加強了下一代的工作流程,使得做創意和技術等工作的專業人士可以輕鬆應對眼科的設計和可視化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