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72變主辦的“2015中國智慧型硬體風雲榜”11月30日-12月7日周榜單揭曉,經過一個月的角逐,這次的榜單會有哪些變化?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此次“2015中國智慧型硬體風雲榜”新周榜單。

根據數據清楚看到,在本次榜單中,整體變化相對之前的三次榜單變動有所減小,但出行品類下那狗智慧型駕駛終端,娛樂設備品類下Theatre box -Q3D音箱、小雞遊戲手柄G3,無人機品類下蜻蜓無人機,智慧型手環品類下刷刷手環票數依舊在大幅度增長。Atsmart智慧型插座、語兜語音互動機器人躋身該品類TOP10。
本次榜單中,新晉冠軍是BrainLink意念力頭箍、咘瓜兒童智慧型手錶2代、刷刷手環。蟬聯冠軍是Fineck C智慧型頸環、車聽寶、Theatre box -Q3D音箱、Ghost 1.0無人機標準版、BroadLink RMPro智慧型遙控、PadBot機器人、Garmin Fenix3智慧型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