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腦作為當代電子產品熱潮的代表,其更新換代可謂飛速了。它不比台式機,可以自由組裝搭配,因此我們購買時品牌的參照是很關鍵的一個因素。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放心消費,綜合各方面信息,TOP10排行榜網分享筆記本、超極本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Mac蘋果

蘋果股份有限公司,PC電腦-筆記本電腦十大品牌,始於1976年美國,蘋果公司自己生產大部分硬體、開發相對應的作業系統(Mac OS系統)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

Mac是蘋果公司自1984年起以“Macintosh”開始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持兼容。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生態系統。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聯想Lenovo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聯想Lenovo,成立於1984年,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專注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創新的消費、商用和企業級技術產品,在信息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

聯想集團(Lenovo)(截至到2014年12月31日)為全球最大的PC企業,智慧型手機業務和x86伺服器業務分別位列全球第三。客戶遍布全球160多個國家,在全球開發、製造和銷售可靠、優質、安全易用的技術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華碩ASUS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台灣,著名消費性筆記本電腦品牌,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

從一個專業的自有品牌,到行銷全球的國際3C品牌,華碩自始至終都堅持不可妥協的質量與創新。在中文命名以「華人之碩」為期許,而英文命名的靈感則來自希臘神話中的天馬「PEGASUS」,其象徵著聖潔、完美與純真的形象,代表著華碩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ThinkPad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ThinkPad,全球商用筆記本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原IBM旗下攜帶型電腦品牌由聯想收購,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

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 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業部旗下的攜帶型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Lenovo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TrackPoint(指點桿,俗稱小紅點)、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DELL戴爾

戴爾(中國)有限公司,電腦十大品牌,始於1984年美國,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世界財富500強,全球大型的IT產品提供商。

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端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數據儲存設備、網路設備等。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HP惠普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始於1939年美國,電腦-印表機十大品牌,美國資訊科技公司,世界500強,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的大型IT公司。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簡稱HP)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Palo Alto),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於1939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信息產品集團、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及專業服務集團。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宏碁acer

宏碁集團,宏碁電腦(上海)有限公司,始於1976年台灣,全球著名的個人電腦品牌,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PC電腦及移動設備製造商。

宏碁集團目前是世界第四大個人計算機品牌,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筆記型計算機品牌,擁有國際化運作的經營團隊,全球共有7,400名員工,2013年合併營收約新台幣3601.32億元,營業淨損為114.1億元。宏碁將朝向結合軟體與硬體和服務的整合型企業而努力。

宏碁於2007年成功併購美國Gateway公司及歐洲Packard Bell公司後,形成一擁有多個PC品牌的集團,達成鞏固歐洲、站穩美國、確立全球布局的策略。宏碁集團持續以打破人與科技的障礙為企業理念,決定以多品牌策略行銷全球,提供各地消費者簡單、易用的信息產品,以滿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SAMSUNG三星

韓國三星集團,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始於1938年韓國,世界500強企業,集電子、機械、化工、金融及貿易服務為一體的世界著名跨國公司。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為三井住友(三井財團)的子公司,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創始人李秉喆任首任會長。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Toshiba東芝

東芝(中國)有限公司,Toshiba東芝,1875年創立於日本,世界品牌500強,較早生產筆記本,日本大型半導體製造商,全球領先的綜合機電製造商和解決方案提供者,世界大型綜合電子電器企業集團。

20世紀80年代以來,東芝從一個以家用電器、重型電機為主體的企業,轉變為包括通訊、電子在內的綜合電子電器企業。進入90年代,東芝在數位技術、移動通信技術和網路技術等領域取得了飛速發展,成功從家電行業的巨人轉變為IT行業的先鋒。

十大超極本、筆記本電腦品牌排行榜-神舟Hasee

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電腦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以IT、IA為主業,電腦技術開發為核心,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深圳市神舟電腦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IT、IA為主業,以電腦技術開發為核心,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在11年的時間裡,神舟電腦走過了一條從創立自有品牌的電腦整機,到實現自主研發生產高性能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屏式電腦、平板電腦、液晶顯示器和智慧型電視及其周邊設備的發展之路。目前,神舟電腦總資產近30億元人民幣,擁有深圳市神舟新銳電腦設備有限公司、深圳市神舟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舟科技有限公司、崑山神舟電腦有限公司以及神舟電腦香港有限公司等5家下屬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