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耳機品牌林林總總,讓人眼花繚亂,可你知道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耳機品牌是什麼嗎?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放心消費,綜合各方面信息,發布耳機、耳麥、耳塞十大品牌排行榜。TOP10排行榜網為您分享2015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Sennheiser聲海

森海塞爾電子(北京)有限公司,聲海Sennheiser,耳機-麥克風十大品牌,世界領先的專業話筒和耳機製造商,享譽全球音頻領域的德國著名跨國企業,電聲產品、系統合成及服務整合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聲海(原名:森海塞爾),由Prof. Dr. Fritz Sennheiser(弗里茨·森海塞爾博士)於1945年創立的森海塞爾是世界公認領先的專業話筒和耳機製造商。森海塞爾不斷地引領著新的音頻技術的潮流,研究開發中心在德國漢諾瓦。它也是業界公認的無線電、紅外聲傳輸技術、聽診式耳機、航空通話耳機、多媒體傳播、呼叫中心耳機和頭戴式耳機的先驅。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鐵三角

鐵三角(大中華)有限公司,耳機-麥克風十大品牌,1962年創立於日本,全球著名耳機廠商,日本著名音響器材公司,美國眾院及參議院指定話筒,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耳機音響設備提供商,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

鐵三角總公司在1962 年於日本成立,公司的全球開發小組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的設計、製造、行銷及發行上。鐵三角公司由最初專注於留聲機的科技研發,至時至今日,公司已能開發出高性能的話筒、耳機、無線系統、甚至乎商用飯糰成形機以及其他電子產品供專業人士使用。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Beats

必咨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十大耳機品牌,蘋果公司旗下,全球領先的高性能耳機品牌,高端頭戴式耳機知名品牌,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的之一,全球領先的高品質耳機製造商,全球較大的技術產品和服務供應商之一,全球領先的技術銷售、行銷和物流公司

Beats耳機曾經是由Monster Cable Products Inc.公司生產的,並得到了著名音樂人Dr. Dre、Justin Bieber、Bono甚至Lady Gaga的一致好評。但後期由於經濟糾紛問題,Beats和Monster於2012年08月14日正式解除合作關係。beats耳機以優異的外觀設計和出色的音效取得了廣大青年用戶的青睞,同時明星效應也使得beats成為耳機中的“潮”牌。異軍突起的Beats耳機展開了耳機時代的新紀元,其銷量本不低於AKG,森海塞爾等這些老牌耳機大哥。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SONY索尼

索尼(中國)有限公司,SONY,始於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顯像知名品牌,攜帶型數碼產品的開創者,世界大型電子產品製造商,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先導者

SONY索尼是橫跨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的世界巨擘,擁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響力。SONY創立於1946年5月,由擁有技術研發背景的井深大與擅長公關、行銷的盛田昭夫共同創辦。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PHILIPS飛利浦

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創立百年來一直銳意創新,為世界貢獻了錄音卡帶、CD、可重寫DVD、100赫茲彩電等眾多發明,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醫療診斷影像和病人監護儀、以及單晶片電視產品領域世界領先。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漫步者Edifier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音炮-汽車音響十大品牌,創立於1996年,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市名牌,專注於音頻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套用,以多媒體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EDIFIER漫步者企業1996年創立於北京,多年來專注於音頻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套用,目前已發展成為以專業多媒體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以精湛的電聲技術、知名品牌、精細化管理、精良的製造工藝和產品品質而聞名業界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行業領導品牌。2010年2月5日,漫步者成功登入A股市場,成為國內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自主品牌多媒體音響企業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AKG愛科技

哈曼(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愛科技AKG,始創於1945年奧地利,哈曼旗下,專注於音頻領域的世界知名品牌,世界一流的專業耳機、話筒製造商

AKG(中文商標:愛科技),音頻領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著名耳機生產商之一,AKG這三個字母就是專業精神與聲音品質的代表。AKG依靠話筒、耳機和通訊設備生存,良好的銷售業績向世人證明了這一決策的正確性。AKG在專業音頻領域最有名望的產品是專業耳機和話筒。50多年中,AKG設計生產了用途各異的專業耳機達100多種型號,有通訊耳麥、專業監聽耳機、電視伴音耳機、單聲道耳機、四聲道耳機、紅外無線耳機、影院環繞聲耳機等類型。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碩美科SOMIC

廣東碩美科實業有限公司,耳機-麥克風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電子商會理事單位,廣東電子商會副會長單位,全球頂級電競遊戲賽事WCG中國區指定專業耳機品牌,國內較早生產耳機、並開拓國際市場的專業廠家之一

碩美科(SOMIC)創立於1999年,始終以創造世界一流音頻產品為己任,積極推動音頻事業向多元化和全球化發展。碩美科音樂家族致力為世界音樂愛好者奉上最全面、最完美的音頻解決方案。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Beyerdynamic拜亞動力

廣州帝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知名麥克風品牌,知名耳機品牌,1924年創立於德國,世界知名麥克風生產廠家,耳機行業極具競爭力和潛力企業

提起拜亞麥克風、耳筒和其他音頻產品,專業音響圈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老一代的音響專家們對於拜亞麥克風(過去中文譯名為拜爾麥克風)更是情有獨鍾,因為在50年前,拜亞麥克風幾乎壟斷了全世界的麥克風市場,從誕生至今,拜亞公司都一直在生產世界上最昂貴的麥克風,所以可以這樣說,拜亞意味著高品位和高質量。

十大耳機、耳麥品牌排行榜-Jabra捷波朗

大北歐通訊設備(中國)有限公司,Jabra捷波朗,藍牙耳機十大品牌,始於1869年丹麥,全球免提移動科技知名企業,生產和行銷無線和有線耳機產品的國際化企業

Jabra 是在移動消費市場中創新免提通訊方案的領先品牌,其產品行銷全球逾八萬個零售商,包括各國主要的GSM運營商,電子消費品連鎖店,行動電話服務商等。Jabra 是 GN Great Nordic (在丹麥俗稱為GN Store Nord)的成員公司之一,面對手機、呼叫中心和辦公用戶,生產和行銷無線和有線耳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