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到來的5G時代,各大手機品牌都為此備戰,三星已經推出了其Galaxy S10的5G版,獲得國內首張進網許可的5G手機華為Mate 20 X也已經亮相,那么蘋果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根據業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5G版iphone可能在2020年推出,在2019年秋季發布會上應該不會出現搭載5G晶片的iPhone手機。

由於蘋果和高通在5G基帶上產生分歧,蘋果從16年開始將高通晶片轉為英特爾晶片,雖然蘋果與三星電子和聯發科進行過談判,有意將5G數據機晶片用於iPhone上,蘋果目前也在自組基帶開發部門自行研發基帶晶片。

在2019年年初蘋果和高通達成和解,但卻很難趕上蘋果在2019年秋季發布會上。另外由於5G網路在2019年還未完善,蘋果可能在並不會隨波逐流,在4G網路流行之際,蘋果也沒有選擇在第一時間發布其支持4G的iPhone手機。

根據中國移動宣布5G新規定,2020年不允許NSA的5G手機入網,5G網擁有SA和NSA網路模式,SA是以新建5G基站為核心的網路模式,而NSA是以原有4G基站為核心網路,延遲和功耗會高於SA模式,讓僅支持NSA網路模式的高通5G晶片非常難受,也會拖延蘋果5G手機的上市時間,因此蘋果5g手機的正常上市時間可能會在2020年。

相關推薦

華為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小米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