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手機的cpu是購買時很重要的一個標準,它的性能可以說對手機的性能和運行其它方面都有著很大的影響,那么在2019年有哪些處理器是不錯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9手機cpu性能天梯圖,也簡單的梳理了下高端系列做得不錯的處理器,一起來看看吧!

一、驍龍855

可使用5G網路的CPU移動平台,並且提供了移動行業最為先進的多項技術,還具備超過10億種色彩的呈現能力,為你帶來絕妙的遊戲、視頻和拍攝效果,讓你隨心暢享 HDR 娛樂體驗,帶您探索身所未置的地方。

核心數 八核

二、蘋果A12

蘋果A12所搭載的是蘋果旗下最新的單款手機,它採用全球最新的第七納米工藝製程,在性能上可以說是很強悍的,它和蘋果旗下A11的處理器相比較而言性能至少有提升兩倍左右。

核心數 六核

三、Exynos 9820

Exynos 9820處理器可以說是目前三星品牌下做得很不錯的一款處理器,尤其是在多任務同時處理的性能上很強大,而且它所採用8nm LPP FinFET製程工藝,綜合運行後的功耗也更低。

核心數 八核

四、麒麟980

麒麟980經過了很多次的最佳化,目前最新的麒麟980在整體的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7納米工藝製造,在運行的主頻率上能達到2.8GHz,尤其是在超負荷運行的情況下主頻率一般會更高。

五、Exynos 9815

Exynos 9815這款處理器在跑分測試過程中單核和多核心的分數都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升級後的架構更是讓運行長時間的狀態下也能保持穩定,最重要的是在功耗上也不會是很高的。

六、驍龍845

驍龍845處理器可以說是屬於安卓旗下做得很不錯的系列,它整個單核多核心的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在架構上它也採用了自主研發的八核心設計,因此便以極佳的品質而被套用於多款機型之中。

CPU頻率 2.8GHz

核心數 八核

七、Exynos 9810

Exynos 9810此款處理器在各個方面都是有做升級處理的,它的CPU和GPU性能都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運行起來的頻率和上一代產品相比較有很大很明顯的提升。

八、A11

蘋果旗下的A11在處理器的市場上是很有知名度的,超快的運行和處理速度是它最大的優勢,六核心的設計讓整個的功耗也更低,它在安兔兔跑分上的測試分數也達到了22萬左右。

九、驍龍835

驍龍835處理器在製程工藝上很具有優勢,搭載著10nm工藝處理的速度和效率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支持且做得很不錯的快充技術上也是它最大的優勢之一。

十、麒麟970

麒麟970採用台電10nm新一代的晶片製作而成,其在很多方面也都是極具優勢的,尤其是在運行的穩定和速度,以及AI智慧型反應等方面都是很不錯的,綜合概括就是性能變強,功耗變低。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2019手機cpu性能天梯圖,以及十個高端系列CUP的簡單介紹,其實從圖片上也能了解到,其實處理器的排名是沒有很大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