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海思處理器目前在安卓市場上是屬於很熱門的,而海思系列的處理器在性能上確實是很具有優勢的,那么海思處理器哪些是比較好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大海思海思處理器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一、海思 Kirin 970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970在海思處理器排名中採用四核心的A734製作而成,並且架構上也做了很大的調整完善,雖然產品在續航上沒有很大的優勢,其CPU頻率2.6GHz,所以在整個的性能方面是極其有優勢的。

二、海思 Kirin 980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980在製作在做工和性能上都是做得非常不錯的,台積電的7納米的工藝本身就是很不錯的,在同時加上4個Cortex-A73的核心和低功耗的技術,讓產品的運行速度更快,續航的時間也更長。

三、海思 Kirin 710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710屬於升級版的處理器,運用台電12納米工藝的製程,八個核心的設計同時搭載著其A73的核心,最高主頻率能達到2.2GHz,尤其是它在GPU上面也做了升級,其搭載的產品不僅省電,性能上更是頗具優勢。

四、海思 Kirin 659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659的處理器主要是為了適應中端數碼產品市場的系列,它安兔兔跑分的分數有6萬左右,同時在功耗和運行速度穩定的性能上做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在這兩個方面是具有競爭力的。

五、海思 kirin 960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960採用同樣是採用A73的核心製作而成,在單核和多核的功能上有很大提升,其GPU的性能也有較大的提升, 同時在圖像處理的能力和其它方面的運行速度都有很大百分比的提升。

六、海思 Kirin 955

海思處理器哪些好 海思處理器排名

海思 Kirin 955在海思處理器排名中整體是很不錯的,它採用的最新的工藝製程,無論是在CPU還是在GPU的穩定性上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它的多執行緒分數也有七千左右。

七、海思 Kirin 650

海思 Kirin 650這個處理器採用六核心64位的架構,在整體的性能上和上一代處理器相比較至少有提升60%左右,而且在功耗上也有大大的降低,所以這個處理器所搭載的產品最大的優勢在續航上面。

八、海思 Kirin 658

海思 Kirin 658處理器運用8個A53核心、台積電16nm工藝製作而成,經過不斷的最佳化它所搭載著的產品在綜合的性價比上是很不錯的,同時它在CPU運算方面上是有一定的競爭優勢的。

九、海思 Kirin 655

海思 Kirin 655處理器採用的14nm工藝製程,64位八核,功耗低且支持快充,所以綜合起來看還是不錯的,而其搭載的產品長時間運行下會出現發熱,還有就是兼容性不強是它的缺點所在。

十、海思 K3V2

在海思處理器排名中海思 K3V2採用的是64位記憶體匯流排製作而成,這也是它性能有很大提升的原因,支持智慧型功耗的調節,目前的話這款處理器所搭載的產品並不是很多,最具代表性的單品則是榮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