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年來華為手機在性能上可以說是享譽全球,這主要還是和它所研究出來的處理器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那么華為旗下哪些處理器是比較好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華為處理器排行榜給您作為參考!

一、麒麟970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麒麟970在華為處理器排行榜中最高主頻2.4GHz,同時它線上程結構上也做了很大的改善,所以在圖像處理能力和核心數上都極大的提升,就相關手機產品而言,它讓整個性能及效率至少提升了50%。

系列手機:華為Mate10、華為Mate10 Pro

二、麒麟710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麒麟710採用八個核心的設計,同時使用的混合架構讓最高主頻達到了2.2GHz,並且首次運用台積電12nm的工藝製作,這樣讓單品不僅在風各方面的性能上有提升,而且整個的功耗會更低。

系列手機:華為Nova 3i、榮耀8X

三、麒麟659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麒麟659主要搭載華為旗下中端系列的手機,在性能上和上兩個處理器比較會顯得稍弱,它運用16nm FinFET工藝製程製作而成,配備著八核,在產品的綜合性能上面是能很好的滿足日常所需。

系列手機:華為暢享8 Plus、華為Nova 3e

四、麒麟960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麒麟960在各個方面包括CPU、GPU等等都做了很全面的升級,在單品的使用性能上是很強大的,尤其是續航和讀寫的速度很不錯,同時麒麟960也支持各種類型的VR產品性狀態,對安卓7.0的系統算是做了深度的最佳化。

系列手機:華為Nova 2s

五、驍龍625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驍龍625採用最新的14nm工藝製程製作而成,在續航和快充的上是極具優勢的,其中也配備了把八核的處理核心,主頻高達2GHz,驍龍625主要做的產品系列還都是屬於華為旗下中端系列的。

系列手機:華為麥芒5

六、驍龍450

華為處理器排行榜 麒麟/驍龍/海思均有上榜

驍龍450所搭載的產品和上一個處理器是相同的,它採用八核心A53的架構製作而成,主頻率高達1.8GHz,經過跑分的測試它所得分數有5萬多,所以綜合起來的性能還是很不錯的處理器。

系列手機:榮耀暢玩7C

七、驍龍430

驍龍430在速度上做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產品的豐富性上有很大的增強,其CPU的採用八核心製作而成,單核速度可達 1.4GHz,同時其GPU搭載的Qualcomm® Adreno™ 505更是不錯。

系列手機:華為暢享8、榮耀暢玩7A

八、聯發科MT6739

聯發科MT6739運用了四核心A53的技術製作而成,在主頻率上能達到1.5GHz,上下傳輸的速度也是極快的,雖然它在華為處理器排行榜中是屬於上入門級系列的,但是整個綜合的性能還是很不錯的。

系列手機:榮耀暢玩7

九、海思 Kirin 970

海思 Kirin 970在華為旗下是第一個使用ARM第二代Bifrost GPU架構製作的處理器,在各方面的性能上可以說是有質的提升,核心數也從八核心增加到了12核心,在主頻率上也是極高的。

十、海思 Kirin 659

海思 Kirin 659屬於增強最佳化版的處理器,採用16nm製程工藝製作的處理器,主頻率能達到2.36GHz,在跑分測試上所得的分數為6萬左右,而尤其是在發熱和功耗上面的表現是極其出色的。

系列手機:榮耀9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