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經逐漸取代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手錶、日曆、便簽,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而對於這個“必需品”的品牌來說可謂是不能再豐富了。在購買手機時,選擇一個好的手機品牌該怎么選呢?近日,Business Insider網站評選出了全球最佳智慧型手機,這些排名根據各種不同的因素決定,包括設計、軟體、硬體功能、內容選擇、運營商支持和價格。一起來看看最佳智慧型手機品牌前十名吧。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10 谷歌 Nexus 5

雖然谷歌已經發布了最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Nexus 6,但 Nexus 5 仍然是一款優秀的智慧型手機。就像谷歌所有 Nexus 設備,Nexus 5 運行純淨版 Android,這意味著沒有任何軟體上的修改。此外,Nexus 系列智慧型手機獲得軟體更新的速度也要快於其他 Android 手機。Nexus 5 的售價非常低,是其他品牌頂級智慧型手機的一般,售價只有349美元。唯一的缺點是相機質量不高。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9 索尼 Xperia Z3

索尼旗艦 Z3 是今年發布的最佳 Android 手機,配備5.2寸螢幕,以及驚人的相機。當然,索尼 Xperia Z3 最大的特點就是防水,售價在630美元左右。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8 三星 Galaxy S5

Galaxy S5 發布已經接近1年,不過仍然是可以買到的最佳 Android 手機之一。Galaxy S5 配備了一塊非常出色的螢幕,當然,S5的塑膠機身可能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原因。此外,三星下一款 Galaxy 旗艦手機會在今年春天發布。Galaxy S5 的售價為 610美元左右。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7 Nexus 6

谷歌最新的旗艦手機就是 Nexus 6 ,這款設備配備了6寸螢幕,由摩托羅拉代工生產,也是第一款搭載 Lollipop 的手機。Lollipop 是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採用了全新物料設計(Material Design)。Nexus 6 的售價為 649 美元起。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6 一加手機

一加手機將5.5寸超大螢幕、優秀的軟體和頂級的配置結合在一起,售價只有300美元,比 iPhone 5s 和三星 Galaxy S5 的售價便宜很多。缺點就是供應一直不足。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5 Moto X

摩托羅拉最新的 Moto X 去年9月發布,這款手機外形類似 Nexus 6,運行純淨版 Android 作業系統。設備的售價為500美元左右,配備5.2寸螢幕。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4 HTC One (M8)

HTC One M8 發布已經接近1年,不過仍然是一款不錯的設備。HTC 是唯一一家能生產出外觀可以與 iPhone 匹敵的 Android 廠商。HTC 新款旗艦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在今年春季發布,M8 的售價在540美元左右。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3 Galaxy Note 4

三星最新的 Galaxy Note 4 是公司最優秀的智慧型手機,配備了5.7寸螢幕,採用金屬框線。如果你想要一款超大屏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4 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設備的售價在750美元左右。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2 iPhone 6 Plus

如果你想要一台 phablet,iPhone 6 Plus 是最佳的智慧型手機。與其他超大屏智慧型手機不同,iPhone 6 Plus 非常棒,而且質感很好,採用金屬機身。iPhone 6 Plus 的售價為749美元起。

智慧型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品牌

#1 iPhone 6

iPhone 6 是最優秀的智慧型手機。如果你對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沒有特殊的情況,iPhone 6 就是你唯一的選擇。為什麼這樣說呢?iPhone 6 將設計、硬體、配置和套用選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蘋果終於為 iPhone 6 配備了 4.7寸大螢幕,追上了競爭對手的腳步。iPhone 6 的售價為64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