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對於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如今,如今針對不同的人群也有不同的手機類型,因而也出現了可以供老年人使用的手機,簡單方便的操作可以讓老人享受到網際網路的強大,那么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呢?哪些品牌的質量是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紐曼

2、波導

3、金立

4、21克

5、海爾

6、天語

7、中興

8、長虹

9、酷派

10、小辣椒

一、紐曼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紐曼騰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產品種類也在不斷的豐富,在老年手機上款式多樣,深受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明星產品:紐曼 M560老人機、紐曼 L6+移動電信版老人機

網友點評:手機按鍵字大,聲音大,操作方便,可以設定6個親情號碼,家裡老人終於會打電話了。主要是價錢便宜,質量有保證,值得夠買!

二、波導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波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主要從事行動電話、掌上電腦、系統設備等移動通訊產品開發、製造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也先後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0環境質量體系認證,旗下的很多智慧型產品的製造技術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明星產品:BIRD/波導 A520老人機

網友點評:螢幕大,字也大,通話聲音大,來電鈴聲也大,座機充電。手機左邊有個接扭可以直接解鎖也以用按鍵解鎖兩種,手機左邊是手電筒?按扭,很方便的老人機。

三、金立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金立通信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手機研發、加工生產、內外銷同步進行的民營高科技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堅持精加工的生產方式,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老年手機款式多樣,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金品質,立天下

明星產品:Gionee/金立 F100S全網通老年手機

網友點評:手機收到了,很好,質量看起來也很好,很滿意,質量和功能都挺適合老人的,用起來很方便,挺不錯的。

四、21克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21克隸屬於卡迪爾通訊技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它是一家專注於觸屏老人手機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成立至今公司不斷的開發新產品,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老年手機有專門為老年人設計的系統,使用起來是相當方便的。

明星產品:小米21克21KE C1直板老年人機

網友點評:給家裡老人買的,操作簡單軟鍵盤,無流量上網等扣費軟體。聲音大,通話效果不錯,挺滿意的!

五、海爾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海爾這個成立於1984年的品牌市場上的知名度相當的高,自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不斷的豐富,如今在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等領域也是做得相當不錯的,旗下的老年手機在生產和設計的過程中都是採用最貼心的設計,款式多樣,實用性高。

明星產品:海爾HM-M360老人機

網友點評:非常好用的手機,聲音字型很大,還有親情號和手電筒,給奶奶買的,她很喜歡。這機子還是挺滿意的。

六、天語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天宇朗通通信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手機主機板、結構、軟硬體、測試等研發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的關注產品的質量,旗下的老年手機在實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天籟之音,語眾不同

明星產品:K-Touch/天語 T2 老人機

網友點評:手機挺好的,以前給老媽買了一個黑色的,這次又給老爸買的金色的,用了幾天,鈴聲挺大的,老人機也不要求太多功能,挺不錯的。

七、中興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中興這個品牌成立於1985年,在行業中它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綜合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十分的注重,旗下產品的生產技術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同時它的品牌效應在市場上也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ZTE/中興 L660老人機

網友點評:音質好,嗓門高,帶整點報時,老人正需要。翻蓋手機經典款,螢幕大、按鍵大,強烈推薦。

八、長虹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從事廚衛、淨水、小家電產品的研發、製造和行銷業務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堅持不斷的更新產品,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老年手機在質量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愛生活,享快樂

明星產品:長虹 GA958直板老人機

網友點評:外觀非常好看,還顯示農曆陽曆,顯示屏不錯,螢幕的字挺大,模樣手感都還不錯,解鎖也很方便,模樣手感都還不錯,聲音夠大夠亮音質也清晰,絕對是適合老年人的不二手機。

九、酷派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酷派這個品牌成立於199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的智慧型手機終端、移動數據平台系統、增值業務運營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酷派 S588直板老人手機

網友點評:麻麻要的老人機,字大,聲音大,鍵盤大,還有手電筒,收音機,錄音,拍照等功能,挺不錯的。

十、小辣椒

哪一款老年手機最好?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小辣椒隸屬於深圳語信時代通信設備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0年,在老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為運營商提供專業化智慧型手機產品的手機研發設計生產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不斷的更新技術,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

明星產品:小辣椒 G2老人機直板

網友點評:手機真的很讓我驚訝呀,首先外殼很漂亮,開機試了一下聲音很大字很大,手感也不錯,非常適合老年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