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現在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訊工具,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品牌是百花齊放,除了蘋果三星這樣的外國片品,我國的國產手機品牌也在崛起,有很多都是性價比、質量不輸給國外的。下面 排行榜Phb123.com 為你公布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前十名,華為力壓小米,樂視墊底。

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前十名

1、華為

2、OPPO

3、小米

4、魅族

5、金立

6、榮耀

7、中興

8、酷派

9、vivo

10、樂視

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

1、華為

華為作為我國的最大的手機巨頭,市場占有率是最多的,華為手機以超強信號聞名,比較曾是軍工專用手機品牌。華為在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前十名排名第一,可見其擋住我看的霸主地位。

2、OPPO

OPPO手機能在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排名第二,完全是因為其出色的銷售手段,邀請很多當紅知名明星代言,提高其知名度,冠名各類綜藝節目,再加上鋪天蓋地的廣告,讓人不知道都難。

3、小米

小米擁有很多的米粉,以發燒友的宣言吸引著消費者的目光。其實比起OPPO來說,小米的性價比是非常高的了,而且今年邀請吳亦凡當代言人,推出的小米5X吸引了一大堆冬粉的目光,是2017年國產手機銷量排行榜之一。

4、魅族

魅族是國產手機中的中高端品牌,以比較具有特色的設計感而有名,而且魅族手機總是會有很多的創新,在新出的魅族pro7plus手機上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創新意識。

5、金立

金立是我國比較中規中矩的手機品牌,比較適合中端人士的選擇,金立手機比較穩重一些,質量和細節方面不錯。這也是金立手機受人喜愛的原因。

6、榮耀

榮耀手機是華為旗下的產品,是具有比較快的更新和適應社會需求的特點,榮耀手機和遊戲“榮耀”同名,很受年輕群體的關注,也是網際網路的銷量比較高的手機品牌。

7、中興

中興手機雖然在國產手機中的名氣比較小,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其質量金額性價比很高,在外國也有很高的銷量,是全球化的一個手機品牌。

8、酷派

酷派手機作為電信旗下推出的手機品牌,曾是國產手機的鼻祖,曾經銷量很是紅後,現在因為競爭很大,各類年輕化手機品牌的出現,導致酷派成為了中低端手機品牌。

9、vivo

vivo和OPPO一家同源,都是依靠廣告和冠名推起來的名氣,不過說實話,這兩家手機都性價比不是很高,只能是名氣大,所以才銷量高。

10、樂視

樂視手機的發行時間不長,因為樂視企業而被人熟知,不過因為現在樂視企業自顧不暇,對於樂視手機的銷量肯定在降低。

相關推薦:

2017年6月國內低端手機銷量排行榜,華為超越OPPO奪冠

2017年全球智慧型手機性能排行榜:HTCU11力壓iPhonen7Plus奪冠,跑分超18萬

2017一季度國內手機銷量排行榜:華為高居第一,P10快閃記憶體門毫無影響

2017安兔兔手機好評排行榜:小米MIX好評率95%,一加3好於3T

2017自拍最好的手機排行榜,哪個手機自拍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