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在猜測蘋果8功能方面會有什麼新的創意的時候,蘋果公司公布了中國紅版iphone7,這是始料未及也是讓人一臉懵b的,但是秉著you can you up的態度,因配色網友還質疑蘋果抄襲oppo,下面就來看看這款中國紅版iphone7。

一、中國紅版iphone7將支持愛滋病防治項目

3月21日,蘋果正式宣布推出紅色外觀的iPhone7和iPhone7Plus,中國網友從流出的宣傳海報上看,直呼這明明就是抄襲oppo。但是據蘋果蘋果官網上承諾此次推出中國紅版iphone7將為全球基金(Global Fund)捐款,以支持愛滋病防治項目。另外,全球官網掛出的紅色版iPhone7/7Plus產品信息下方,明確標註了慈善機構(RED)的LOGO。

蘋果官網明確標註了慈善機構(RED)的LOGO。蘋果在其全球官網上承諾,消費者每購買一款產品,都將為全球基金(Global Fund)做出貢獻,以支持HIV愛滋病防治項目,並幫助孕育沒有愛滋的下一代。”

二、整體提升

1、配色

除了這款中國紅的配色以外,其他的iPhone7/7Plus還有傳統的亮黑色、黑色、銀色、金色和玫瑰金色。所以如果你是剛好是果粉,那可以買來嘗嘗鮮。比較這是蘋果手機少有的配色。

2、空間儲存

據官方數據表示,iPhone7和iPhone7Plus中國紅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儲容量的機型,3月24日星期五,紅色版開始接受全球線上訂購和預約到店購買。原有的32G捨棄,這也是為用戶創造更舒適的空間儲存。

3、價格

據了解,iPhone7中國紅版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售價分別為6188元,並且兩款機型將於3月25日星期六開始在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Apple授權經銷商和特定運營商的店內接受預約購買。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中國紅版並不只針對中國市場,畢竟全球這么大的市場,庫克是不會放棄的。

推薦閱讀

星二代楊玏與米露街頭牽手 兩人疑似墜入愛河

201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王健林蟬聯中國首富(馬雲第二)

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皇家專供孔鳳春鵝蛋粉(慈禧專用)

2017世界幸福指數報告出爐,挪威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附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