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s:有改變有突破

小米5s配備5.15英寸1080P螢幕,搭載最新的高通驍龍821處理器,該機採用索尼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最高擁有4GB RAM+128GB ROM記憶體搭配,電池容量方面小米5s採用3200mAh電池,該機運行基於安卓6.0的MIUI 8,並支持雙卡雙待全網通。

此外,小米5s採用了無孔式超音波指紋模組,這項技術來自於高通基於超音波的3D指紋解決方案。簡單來說,小米5s的指紋模組能夠發出超音波來感套用戶指紋,它能穿透玻璃、金屬表面,這便是小米能將其模組無孔化的原因。

在出貨量方面,和錘子M1相同,小米5s也是榜單上目前可以現貨購買的產品之一。

而小米今年最大的翻身仗在於小米note2和小米mix,雖然其還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其意義大於了手機性能本身。

2016手機性能總結

仔細觀察這份榜單,我們就會發現,除了蘋果自己的處理器以外,Top 10的手機大多都使用了高通驍龍821的處理器,此款處理器提供各方面的暢順體驗,不斷的完善已經接近於完美,在高通835搭載的手機還沒見到影的時候,榜單上的這些手機都值得你在這個春節前入手,相信每一款都給你舒心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