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走在路上看見到處都是低頭族,那么你玩了這么久的手機,知道手機上的防毒軟體哪個好用嗎?下面小編來告訴你手機上的防毒軟體排行,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手機的吧!

1、百度手機衛士

百度手機衛士是百度推出的一款手機管理軟體,這款產品是由百度12年收購的安卓最佳化大師演變而來的,看來之前是沒想過要改名字,但還是在醞釀這么久將名字改了。集防吸費、記憶體加速、防騷擾、防詐欺、病毒查殺、垃圾清理、搖一搖加速、套用管理、省流量助手、安全支付、WIFI雷達、超強root模式、省電等功能於一身,更有大波有獎活動等你參與!

2、騰訊手機管家

騰訊手機管家安卓版(原:qq手機管家)是騰訊官方出品的一個套用於手機安全防範的一個軟體,是一款永久免費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集一鍵體檢、手機加速、智慧型省電、流量監控、騷擾攔截、手機令牌、手機防盜、病毒查殺及隱私保護等功能於一體,既是安全專家,更是貼心管家,360°保護您的無線生活!

3、360手機衛士

《360手機衛士》現在來說360的東西不知道怎么評價了,因為你也不是真正了解這個幕後,如果只是道聽途說又感覺太過憤青。如果覺得很好,又會被所謂的正義勇士來大卸八塊,大家自己看著辦。

4、LBE安全大師

LBE安全大師的評價一直都挺高的,編也用過一段時間,總體感覺還是不錯。也就不抽象的說一些有的沒的了,功能非常的使用,界面在設計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5、獵豹安全大師

獵豹安全大師(原金山手機毒霸)由全球工具類第 一的獵豹清理大師研發團隊精心開發,防毒更輕快、更安全。全面查殺 Android 手機與平板設備上的病毒、木馬、系統漏洞、惡意廣告和惡意竊取隱私的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