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信息的時代,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家家都有電腦,那么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哪個好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2016年電腦防毒軟體排行吧!

1、金山毒霸

一款為用戶電腦減負並提供安全保護的雲查殺防毒軟體。永久免費,只占19mb記憶體,為電腦減負,採用藍芯II雲引擎,100%可信與病毒檔案識別率,網際網路新檔案2分鐘鑑定;實時防毒,低資源占用高效保護,亦可防禦未知新病毒;全新界面,清爽皮膚,全面支持win7新特性;下載、聊天、u盤全面安全保護,免打擾模式,自動調節資源占用。

2、騰訊電腦管家

騰訊電腦管家(原名QQ電腦管家/QQ管家/騰訊管家)是騰訊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費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強力卸載等功能,且獨創了“管理+防毒”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依託小紅傘(antivir)國際頂級防毒引擎、騰訊雲引擎等四核專業引擎查殺,完美解決防毒修復問題,全方位保障用戶上網安全。電腦管家還是一次性通過VB100認證的國產殺軟,首次參加AVC測評即獲性能最佳評級。目前最新版已經實現查殺二合一,也是中國的首款二合一反病毒軟體,安全管家。

3、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用戶歡迎的上網安全軟體。360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強力刪除、修復漏洞、電腦體檢、保護隱私、防蹭網、加速球、360搶票、360電腦管家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用戶的帳號、隱私等重要信息。

4、360防毒軟體

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360防毒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 雲查殺、主動防禦、360QVM人工智慧等四個引擎,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此外,360防毒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

5、2345安全衛士

2345官方今日正式推出重磅產品——2345安全衛士,2345安全衛士是集電腦體檢、木馬查殺、垃圾清理、修復系統漏洞、系統加速、軟體管理等功能為一體的電腦安全管理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