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腦防毒軟體種類很多,在選擇的時候,很多人並不知道如何去進行選,按照什麼標準來進行選擇,其實在選擇防毒軟體首先要看防毒能力,其次可以根據防毒軟體的功能來進行判定排名,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和大家一起來分析一下2016年的防毒軟體排行,看看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防毒軟體中騰訊電腦管家提供強殺功能,病毒木馬庫更新更全,查殺能力更強。當用戶掃描過程中遭遇最新木馬時,可以通過雲端最新木馬庫對其進行鑑定、查殺。

可以在防毒頁面中,找到三種不同的病毒查殺功能,根據電腦自身具體情況選擇查殺方式即可。

百度防毒

百度防毒提供病毒查殺功能,自研啟發式引擎—慧眼引擎,採用百度獨有的查殺技術,具有超大規模訓練集、高木馬檢出率,等特點。

在百度防毒的頁面中,可以找到相關的防毒功能,對電腦免費強殺病毒,等待查殺完成即可。

小紅傘

電腦防毒軟體免費版小紅傘,由德國的Avira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免費版中有病毒查殺功能。

可以在小紅傘的功能頁面中,對電腦病毒防護,在免費版的小紅傘中完成病毒清理查殺。

金山衛士

金山衛士查殺木馬功能,擁有雲安全技術,查殺已知木馬,快速免費清理及查殺相關的病毒,保護電腦安全。

在金山衛士的病毒查殺頁面中,可以掃描和查殺電腦中的病毒,來提高電腦的安全使用係數。 防毒軟體眾多!還得自己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