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DK

JDK是由Sun Microsystems開發的一款java編程軟體,分為多個版本,可套用於移動和嵌入式設備,自JAVA語言推出以來,JDK就成為使用最廣泛的編程軟體,而被很多認可就代表著學號JDK是學好Java的第一步。

8.Code::Blocks

這款軟體是集開放源碼、免費和全功能於一體的跨平台C、C++集成開發環境於一體,使用了著名的圖形界面庫wxWidgets(3.x)版,是熱門C語言編程軟體,支持工程管理、項目構建、代碼完成等各種功能。

9.Gcc

這款軟體是由GNU開發的包含了C、C++、Objective-C、Fortran、Java、Ada和Go語言前端的程式語言翻譯器,現在已經成為大多數類Unix作業系統採納為標準的編譯器,支持多種計算機體系結構晶片。

10.Sublime Text

這款軟體是收費制的現金代碼編輯器軟體,是一款擁有漂亮用戶界面和強大功能的跨平台文本編輯器,支持多種程式語言並擁有優秀代碼自動完成功能並支持VIM模式的編程軟體,軟體還具有良好的擴展能力和完全開放的用戶自定義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