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記憶體的不斷變大,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在擴充記憶體,其實除了傳統的硬碟存儲,現在很多網際網路公司也出品了雲存儲,TOP10排行榜整理了最好用雲盤軟體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軟體上榜吧,這些軟體的功能都十分強大。

1. 百度網盤

2. 360雲盤

3. 阿里雲網盤

4. 騰訊微雲

5. 天翼雲盤

6. ONE drive

7. 谷歌雲端硬碟

8. 金山雲

9. 沃雲

10. 新浪微盤

1.百度網盤

百度網盤曾用名百度雲,它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雲存儲軟體,該軟體於2012年上線,作為雲盤存儲軟體的大哥大,百度網盤產品的用戶非常多,裡面的資源也很豐富。

2.360雲盤

360雲盤是奇虎360公司推出的一款軟體,它於2012年上線,在套用商店的下載量居前列,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軟體的界面比較簡單,是一款非常熱門的雲存儲軟體。

3.阿里雲網盤

阿里雲網盤是由阿里巴巴公司推出的一款軟體,它於2020年上線,作為最新的雲存儲軟體,也是未來的一大熱門產品,該軟體的功能和存儲能力應該是最大的。

4.騰訊微雲

騰訊微雲是由騰訊公司出品的,它於2012年上線,作為一款雲存儲軟體,基於騰訊用戶的大數量,這款軟體非常好用,並且其中的功能較為強大,完善了用戶的使用感受。

5.天翼雲盤

天翼雲盤是中國電信旗下的一款產品,它於2011年上線,這款軟體既可以滿足用戶的存儲需求,也可以幫助用戶觀看影視劇,吸引了不少用戶下載,滿足用戶的使用需求。

6.ONEdrive

ONEdrive是由微軟公司出品的一款軟體,曾用名SkyDrive,這款軟體於2014年上線,一上線便獲得了用戶的喜愛,用起來也非常方便,其中的存儲板塊非常順手。

7.谷歌雲端硬碟

谷歌雲端硬碟是由谷歌公司出品的一款軟體,這款軟體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谷歌雲端硬碟中的辦公功能非常強大,他的用戶數據是其中的一大塊特色。

8.金山雲

作為最好用雲盤軟體排行榜之中的金山雲,它是由金山公司出品的一款軟體,這款軟體於2012年上線,得利於金山公司的辦公軟體,這款雲存儲軟體的用戶非常多。

9.沃雲

沃雲是由中國聯通公司出品的軟體,其中包含向個人和企業出品的雲存儲服務,令人注意的是,這款軟體的客群較多,一直深受用戶的喜愛。

10.新浪微盤

作為最好用雲盤軟體排行榜之中的新浪微盤,它是新浪微博的官方網盤,基於微博用戶的數量,新浪微盤的使用過程較為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