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網頁廣告是非常多的,有時候我們一個不小心點擊進去,就可能讓我們的電腦受到一次風險,而一個好用的防毒軟體是非常有必要安裝的,它能夠使得你的電腦變得相對安全一點,免受病毒和垃圾廣告的騷擾,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盤點最好用的十大免費防毒軟體,一起來看看吧~

最好用的十大免費防毒軟體

1.騰訊電腦管家

2.360安全衛士

3.2345安全衛士

4.諾頓

5.卡巴斯基

6. 金山毒霸

7. 比特梵德

8.小紅傘

9.AVG

10.愛維士

1.騰訊電腦管家

騰訊電腦管家是由知名公司、騰訊公司旗下推出的一款防毒軟體,中國許多電腦用戶都在使用它,它的防毒功能非常的齊全,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還有網速保護等功能。

2.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強大,能夠實時的自動查殺木馬,讓電腦免受病毒的侵害,還有加速、清理垃圾等功能,一鍵加速,還能遊戲免打擾。

3.2345安全衛士

2345安全衛士是由是上海二三四五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製作的一款防毒軟體,一般電腦上的2345網址非常常見,而它的安全衛士也是非常的好用,能夠修補漏洞,防止木馬的入侵。

4.諾頓

諾頓是由國外的賽門鐵克公司所製作出來的一款防毒軟體,這個軟體被國外的網友們廣泛的使用,它的功能非常的強大,不僅能夠防止病毒,還能反病毒、反間諜,很好的保護了你的個人隱私。

5.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由卡巴斯基實驗室所製作出來的一款擁有高超科技的防毒軟體,經過不懈的研究與精密的計算,使得卡巴斯基這個防毒軟體能夠全方位的阻擋病毒的入侵,很好的保證了個人和公司的機密資料。

6. 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是由金山軟體所製作出來的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它開創了國內防毒軟體的先鋒,有著非常成熟的反病毒技術,能夠很好保障用戶的隱私和秘密,並且金山毒霸軟體終身免費。

7.比特梵德

比特梵德是由來自羅馬尼亞的SOFTWIN公司所製作出來的一款防毒軟體,為各個國家的電腦用戶提供高效、快速的防毒軟體,能夠很好的保障電腦收到外部黑客和病毒的入侵。

8.小紅傘

小紅傘是由德國知名公司的Avira公司所製作出來的一款防毒軟體,它有兩種版本可以供用戶選擇,一種是免費的普通版,還有一種是更高級的商業版,普通人用免費版即可,可以自動防護和自動掃描。

9.AVG

AVG是由捷克的 AVG TechnologiesCZ,s.r.o.公司所製作出來的一款防毒軟體,軟體的功能非常強大,能夠抵禦住黑客的惡意攻擊,還能攔截各種廣告軟體和木馬,給電腦一個安全的上網環境。

10.愛維士

愛維士是一款來自捷克的AVAST SoftWare公司所製作出來的防毒軟體,有著非常高新的技術來抵禦住病毒的攻擊,不管是網頁、郵件還是廣告,它都能智慧型攔截病毒,不讓壞人有可乘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