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世界表情日,Facebook發布了一篇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來表示Facebook用戶最喜歡用哪種表情。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歪果仁最愛用笑哭(色眯眯排第二)

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

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
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

7月17日是“世界表情日”,在這天Facebook 聯合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分享了該社交平台上被使用最多的十大表情。

在Facebook使用最多Emoji表情排行榜中,被使用最多的是笑哭,原來歪果仁和我們一樣都是很喜歡笑哭的啊。排名二的則是色眯眯的表情,第三的是飛吻,看得出了歪果仁都是很奔放的呢。和笑哭很像的是笑的打滾,這個表情牌子第四名。

而在對於每個國家最愛用的Emoji表情總結中,浪漫的法國人最愛的是“眨眼”,熱情的西班牙人則最愛用“飛吻”,沒想到的是紳士的英國人居然最愛“笑哭”。

相關推薦:

2017年Q1網際網路原創品牌微信指數排行榜,小米微信指數最高

2017全球品牌500強榜單:谷歌超蘋果登頂,價值7510億元

2017年度全球100強零售商排行榜:沃爾瑪4821億美元營收居首

2017年全球最受讚賞的50家公司,蘋果蟬聯榜首(星巴克第三)

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傳聞是王思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