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過陌陌直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陌陌第一神豪,再見是藍。39級的財富等級,1742K的財富值,目前在陌陌已經消費了1470萬!這是多么恐怖的財力,看個是直播都能消費1470萬,相當於送出了價值上海一套房的禮物,哪個直播能得到他的青睞估計都得當爸爸供著。大家都紛紛猜測藍總的身份是什麼?甚至還有傳聞說是王思聰,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

陌陌上藍總(再見是藍)是誰

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

再見是藍陌陌號:14535826

靚號: aleng519

再見是藍是陌陌中最神秘的存在,目前在陌陌有39級的財富等級,1742K的財富值,總消費了1470萬!大家都叫他藍總,而且他還是陌陌阿冷的忠實守護者。

阿冷的頭號冬粉就是“藍總”。阿冷在陌陌直播時創造了8個月打賞3000萬的記錄,而阿冷被打賞的這3000多萬錢中,有三分之一是“藍總”打賞的。

在2016年11月18日那天,阿冷直播了三個半小時,最後取得了110萬元的打賞。在打賞的冬粉中,“再見是藍”一個人就打賞她6000萬星光(折合錢60萬元)。

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

而在陌陌年度盛典中,藍總再度出手,豪擲幾百萬,將阿冷頂上主播第一。而且藍總還發過很多動態來表達本人對阿冷的喜歡,“固然無法不斷陪伴,其實只要淡定的閱歷過,才明白,你最寶貴。”這條曖昧至極的動態,讓人浮想聯翩,藍總對阿冷肯定是真心的,不然也不會話那么大的財力去支持她。既有錢還對阿冷專一,說阿冷不動心,他們沒發生過什麼小編是不信,陌陌上阿冷讓藍總幹了?陌陌藍總睡過阿冷沒有?

他的身份也開始被各種猜想。獨一能知道的信息,40歲左右,在上海生活,去過美國、瑞典等國度。有人說他是某公司高層,這個有可能,首先公司高層確實有這個財力,如果職位較高,加上40多歲的年齡,應該已經實現財務自由。其次藍總並不是阿冷開播他就線上,不過基本都會來刷禮物,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榜單評選中,藍總從來都不遺餘力。

甚至還有人說是王思聰,這個小編覺得更靠譜,雖然我們王校長交過的女朋友都是網紅,但是還沒有一個女朋友是主播,而且就算要捧也是捧自己平台的主播,怎么會到其他的直播平台刷這么多禮物呢?反正這個人真的是極端的隱秘啊。

點擊下一頁查看,藍總是豚首工會工會號?有理有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