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PC軟體安裝量排名出爐,谷歌Chrome高居榜首,是PC用戶最常用的軟體。此外Firefox、WinRAR等大家熟知的軟體也榜上有名。不過java這種特殊軟體環境才需要的東西竟然也在前列確實有點不可思議。而國內無一款軟體上榜。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全球PC軟體安裝量排名Top10。

2017全球PC軟體安裝量排名Top10

1、谷歌Chrome

2、Adobe Reader

3、Flash Player(Active X)

4、Mozilla Firefox

5、Flash Player Plug-In

6、Skype

7、VLC Player

8、WinRAR

9、Java

10、Adobe Air

2017全球PC軟體安裝量排名谷歌的Chrome瀏覽器榮登榜首,成為PC用戶最喜愛的軟體。而且由於Chrome並不是預裝軟體,所以這也是實打實的自主安裝數據。

緊隨其後的是Adobe Reader閱讀器。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到第五全都是Mozilla的軟體,分別是Flash Player、Firefox和Flash Player Plug-in。

而Java這種特殊軟體環境才需要的東西竟然也在前列確實有點不可思議,小編細想後恍然大悟,如今網際網路依然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許多工作業於網際網路緊密聯繫。這樣的大潮下,程式設計師是少不了的,這也可以解釋為何Java會出現在這份榜單中。

而國內無一款軟體上榜,按說中國這么多的電腦用戶數量不太應該沒有軟體上榜。

相關推薦:

2016年中國視頻播放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小說閱讀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漫畫閱讀APP排名

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社交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電商APP排名

2016年中國手機地圖導航APP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