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騷男,注意馬叉蟲

騷男有三寶劍豪,男刀和弟弟,騷男憑藉著亞索男刀的飄逸操作和弟弟舔我多次登上起小點搞笑視頻,右手計算器666,右手喝水杯。

搞笑語錄:弟弟舔他,弟弟,好舔,弟弟別越塔別越塔,嗯可惡啊菜的摳腳,弟弟你怎么死了,誰讓你舔的,我讓的?我讓你舔你就舔?弟弟你的腦子呢,弟弟你的腦子讓殭屍吃了,嗯可惡啊,弟弟你的鍋。

直播時間:——晚上5.00 點

TOP1——UZI,狂小狗

前S3兼S4世界亞軍(雖然都是被人機)國產可以和微笑比拼中國最佳adc的人,操作華麗,在對戰ig的時候vn極限操作,絲血五殺,一戰封神一波團後小狗大喊:nice 我沒死 人送外號:狂小狗(冬粉稱) 洗澡狗(非冬粉)

搞笑語錄:可以打!可以打!殺!殺!殺!任何順風局:可以打 乾他媽的 殺 還能殺任何逆風局:還能打 還能打,我想拿一次世界冠軍,不想留下遺憾,小狗要上廁所了都忍著,他說不想再洗澡了瞬間心碎

直播時間:——不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