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腦的普及和發展,需求平板電腦的人也越來越多,那么我們在購買平板電腦時應該考慮什麼因素呢?我們應該選擇哪個牌子,哪種型號?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世界十大平板電腦,看一看有沒有你心動的一款。

世界十大平板電腦

1.Surface RT

2.Nexus 7

3.iPad mini

4.Kindle Fire HD 8.9

5.Nexus 10

6.iPad 3

7.Asus Vivo Tab RT

8.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9.Kindle Fire HD 7

10.LeapPad2

1.Surface RT

發布日期:2012年6月

Surface是微軟推出的第一款平板設備,是微軟試水個人電腦市場的第一步,它融合筆記本電腦和平板為一身,有了Surface,用戶可以拋棄原先的平板和筆記本,做到“一機在手,天下我有”。

2.Nexus 7

發布日期:2012年08月

Nexus 7是谷歌研發的一款旗艦平板產品。該產品的性能較強:CPU屬於Nvidia Tegra 3 四核,解析度為1280*800。儲存量分為8GB和16G兩個版本。該平板比較輕便,僅340g,方便攜帶。

3.iPad mini

發布日期:2012年

iPad mini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它整體比iPad小,僅308g。它的功能齊全完備:處理器是A5 Chip設定,運行記憶體達到512MB,前後鏡頭的像素分別是120萬和500萬。

4.Kindle Fire HDX 8.9

上市時間:2013年

Kindle Fire HDX 8.9是美國十大上市公司之一的亞馬遜發布的一款平板電腦,它的容量有三個版本,分別是16G、32G和64G。因為它採用鎂合金外殼機和玻璃尼龍合金,所以才成就了它的輕巧、耐用。它被選入“2013年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設備”中。

5. Nexus 10

發布時間:2012年

Nexus 10是一款由谷歌設計、三星生產的平板電腦。它的顯示屏解析度為2560x1600,成像銳利,色彩飽和度極佳,可視角度很寬,像素密度為300ppi,照片清晰,一經推出,就受到肯定。

6. iPad 3

發行時間:2012年

iPad 3屬於第三代iPad,這款平板配備了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採用A5X處理器和四核圖形晶片。這款平板與之前兩塊創新亮點在於,做出了語音輸入的聽寫功能。按住鍵盤左下角的麥克風的圖示,即可進行語音輸入。

7.Asus Vivo Tab RT

Asus VivoTab RT是一款由華碩公司研發生產的筆記本電腦。它的螢幕為11.6寸, 1366×768解析度,記憶體2GB RAM,後置攝像頭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200萬像素。華碩一共推出兩個版本,一個是32GB,另一個是64GB。

8.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谷歌和華碩聯手推出的一款平板電腦。它也是少有的在配置和功能上能與iPad一較高下的安卓平板電腦。

9.Kindle Fire HD7

發行時間:2014年

Kindle Fire HD7是亞馬遜旗下研發的一款平板電腦。這款平板電腦的性價比較高,每個大約在200美元左右,它裝設視網膜顯示屏,擁有超棒的揚聲器,給用戶帶來極好的視聽效果。

10.Leap Pad2

LeapPad2,是美國跳蛙公司推出的一款平板電腦,這款電腦專門為兒童設計,它擁有堅硬的外殼,在父母出入密碼之後孩子才能使用,裡面有許多吸引孩子的教育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