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紙機是由一組鏇轉的刀刃、紙梳和驅動馬達組成的。紙張從相互咬合的刀刃中間送入,被分割成很多的細小紙片,以達到保密的目的。碎紙機也是寫字樓辦公室的必備品。那么什麼品牌的碎紙機最好用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下面碎紙機品牌排行吧。

碎紙機品牌排行

碎紙機品牌排行

1、 科密(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規模最大最專業的碎紙機考勤機品牌之一廣州科密集團)

2、 三木(於1989年,浙江著名商標,辦公設備及文具用品大型企業,三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碎紙機品牌排行

3、 齊心Comix(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大的辦公用品集團之一,深圳市齊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4、 申貝(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碎紙機品牌,大型著名的集團企業,上工申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碎紙機品牌排行

5、 密理(科技綜合性企業,專業從事碎紙機開發和生產的廠家,深圳市業能科技有限公司)

6、 奧士達(十大碎紙機品牌,全國高新技術百強企業,行業知名品牌,深圳奧士達電子有限公司)

碎紙機品牌排行

7、 晶密GEMET(民營高科技企業,中國文具百環獎,行業知名品牌,浩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8、 英明仕intimus(十大碎紙機品牌,專門生產碎紙機的廠商,1956德國,德國馬丁耶魯國際有限公司)

碎紙機品牌排行

9、 理想ideal(十大碎紙機品牌,於1916年芝加哥,可靠的高性能電子產品,美國理想工業公司)

10、得力deli(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文具百環獎,十大碎紙機品牌,於1988年, 寧波得力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