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訊,摩納哥時間7月9日,摩納哥公國的電信運行商與國內企業華為展開了深入合作,國土面積2平方公里的摩納哥成為了首個5G全覆蓋國家,擁有配備無線網路的公汽亭以及4k級別的無人機的5G信號。

摩納哥公國位於法國的南部,是一個只有4萬人口的微型國家,也是世界上面積第二小的國家,三面皆被法國包圍,在1338年獨立,經濟高度發達是世界人均收入最高的國家之一。

在2018年9月,摩納哥電信與華為達成協定,計畫通過華為技術來實現摩納哥5G全國覆蓋,雖然華為在摩納哥的業務並不多,但華為能以此打開國家電信商合作的大門,目前華為也開始推廣旗下的Mate 20 X 5G手機。

根據華為副董事長鬍厚崑所說,華為擁有30多個國家的5G商業契約,已經在全球發布15萬個5G基站,並且在2019年底會達到50萬個,華為在5G商業領域已經領先世界。

相關推薦

小米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蘋果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