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傳統思想里,都是女人們的地位低於男人,不過在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仍有些國家女性的地位很低,不適合女性生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不適合女性生活的地方,不適合女性生活。

盤點全球十大不適合女性生活的地方 不適合女性生活
盤點全球十大不適合女性生活的地方 不適合女性生活

一、阿富汗

在湯普森路透社組織的票選中,阿富汗成為最不適合女人呆的國家之首。在這裡,女人生活在很惡劣的條件下,沒有教育和醫保的權力。不管是她們的監護人還是社會,都不給她們這些最基本的權力。法律也沒有規定,強姦或家庭暴力是不合法的。每半個小時,都會有女人因猶豫分娩而死去,因此這裡也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地方。

二、獅子山

人類發展報告的調查指出, 獅子山也被列入最不適合女人呆的國家。強姦、暴力和分娩三個因素使這裡女人的壽命不超過43歲。一個被強姦的女人會被丈夫拋棄,被家族驅趕,被其他人嘲笑,而強姦者卻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三、馬里

馬里以破壞女性外生殖器而臭名昭著。在這個國家,三歲的小女孩就會受到這種非人的虐待。為了確保她們在結婚前沒有性接觸,她們的外生殖器會被切斷,有時候甚至沒有麻藥或任何防止感染的安全措施。很多女孩因為這種荒誕的手術而死去,更不用說讓她們享受美妙的新婚之夜了。

四、巴布紐幾內亞

在這個國家,女人沒有受教育的權力,經濟也不會獨立,她們一進入青春期就會結婚,而且感染愛滋病的幾率是男人的四倍。每年都會有150個女士由於巫術而死去。

五、剛果民主共和國

在剛果民主共和國,每年大概有42萬女人被強姦,從而導致了愛滋病的泛濫。這裡的女人面對的其它危險因素還有綁架和被迫做性奴,分娩也是一個很大的威脅,因為醫療地點離她們住的地方很遠,通常在醫生到來之前她們已經死去。

六、印度

眾所周知,印度的歧視女性現象非常嚴重。這裡的人們相信,男孩會給家庭帶來好運,而女孩則會帶來厄運,而且女孩出嫁還會花錢。因此很多女孩一出生就被拋棄或未出生就被流產。45%的女孩在未滿18歲之前就已經結婚。

七、尼日

和很多第三世界的國家一樣,在尼日,女人的待遇也非常不公正。沒有避孕措施,分娩的時候也沒有醫療條件,在遭到虐待的時候,也沒有可以尋求幫助的機構。尼日的饑荒問題也很嚴重,男人會把食物藏起來、鎖住,不讓女人和小孩吃。一些男人甚至寧願把他們收到的人道主義援助賣了,都不給女人。

八、尼泊爾

在尼泊爾,女孩到了12歲就會結婚。如果到了18歲還沒有結婚的話,她們就會被自己的家人賣給人販子。分娩和巫術也是威脅這裡的女人的兩大重要因素。由於沒有受教育的權力,她們如果不堪虐待逃跑的話,唯一的出路就是做妓女。

九、海地

這裡可能是很多遊客的天堂,但卻是女人的地獄。她們在家裡分娩,沒有任何醫療救助。教育幾乎不存在,在她們的一生中,受到性虐待的幾率有50%。即使多年前這裡的法律規定強姦和虐待是非法的,但對於當地人們的惡習仍然沒有任何改變。

十、巴基斯坦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國家否定女性的人權,巴基斯坦就是其中之一。每年有1000多個女孩和成年女性因為石刑而被殺死,大多由於兩性關係的問題。而石刑的執行者通常包括她們的父親、兄弟或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