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消失的船隻、飛機,高聳的巨石像,如何都找不到的神秘城市,世界上有很多謎題我們都沒有解開,並且他們至今無法用理論來解釋。早前,FEEDBOX網站為我們暫時除了地球上五大最神秘的地方,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復活節島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位於智利沿海的復活節島並不盛產關於神秘失蹤或黑魔法的故事,但它卻是這些邪惡戰士雕像的故鄉,有的雕像高達50英尺(約15米)。是誰雕刻了它們,它們又是如何到達這裡的,是這個島上最令人疑惑、最神秘的的問題。或許你會想著問問其中一位土著居民就有答案了,但事實上,這200名土著居民對他們原本是誰都無概念,所有的結果只是徒勞。

美國神秘點聖克魯茲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繁多的視覺幻象,令這個小屋的怪異不同尋常。明明站在平整地面上的小屋裡,卻怎么都站不直,讓人百思其解而不通。

百慕達三角洲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這片區域神秘到連張關於它的照片都沒有。位於佛羅里達沿海巨大的海洋三角洲是幾個世紀以來無數莫名失蹤只、飛機的“幕後操控者”。不同版本的原由——從自然災難到陰謀論再到綁架,都曾被用來解釋這個地區宿命般的歷史。

亞特蘭蒂斯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又一次,因為被神秘籠罩,我們卻只有一張地圖可供參考。這張地圖展示了大陸決定與全球“玩音樂椅遊戲”前的世界,當時非洲和美洲之間還有一塊大陸。沒人知道這片島嶼是沉沒於大西洋了,還是自發燃燒了,甚至是投入到地盤之爭中,將自己與另一塊大陸捆綁在一起了。

布朗山的鬼火

地球上最神秘的五個地方

布朗山的鬼火總是莫名其妙地忽閃忽現,宛若空中的大型閃光燈。只要方便,就能隨時閃亮,隨時消失。讓人覺得或許是哈利珀特或其他巫師在捉弄人類魔力甚少的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