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飛機在大家眼中應該算是比較耳熟的高端交通工具了,但在武器裡面直升飛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的小編就為您盤點全世界五大武裝直升機的排行,並且中國的武直10也在其中,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位 美國阿帕奇武裝直升機

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

美國阿帕奇直升機,由美國的波音公司製造,屬於重型武裝直升機,駕駛艙前後雙座布局。機頂置毫米波雷達,天線罩為橢圓形。起飛重量約10噸,機載武器配備了一門30毫米機炮,可攜帶16枚海爾法雷射制導反坦克飛彈,能夠增加兩個外掛點,可裝備4枚毒刺或者2枚響尾蛇紅外格鬥飛彈,能夠提高了該機的空戰能力。最大飛行速度可以達到360多公里每小時,可以超低空飛行和懸停升限3千米。

第二名:俄羅斯卡-52武裝直升機

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

俄羅斯的卡52直升機,由卡莫夫集團製造,屬於攻擊型的直升機,駕駛艙是並列雙座布局,安裝了新型“弩”式機載雷達。起飛重量10噸,機載武器由一門單管30毫米機炮,飛機下的4個武器掛架,能掛載12枚鏇風M雷射制導和超音速反坦克飛彈,可以裝備80枚S-8型火箭或者2到4枚中距距離空對空飛彈。最大的飛速度350公里每小時,續航時間約兩個小時能夠懸停升限達3千米。

第三名 中國武直10武裝直升機

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

中國武直10武裝直升機,由哈爾濱飛機製造總公司製造,屬於輕型武裝直升機,機載毫米微波雷達,駕駛艙前後雙座布局。最大起飛重量6噸左右,最大武器可以外掛1.5噸;機載武器擁有一門30毫米口徑機炮,新型HJ-10雷射制導反坦克飛彈,短翼除安裝有90毫米無導引火箭吊艙,每側短翼還各掛載8枚天燕空空飛彈;。最大的平飛速度300公里每小時,續航時間約4個小時,懸停升限達2千米。

第四名 俄羅斯米28-N武裝直升機

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

俄羅斯米-28N武裝直升機,由俄羅斯米里設計局製造,屬於攻擊型直升機,機頂置毫米波雷達,駕駛艙前後雙座布局。機載武器裝備有一門塔式2A42型30毫米機炮,可裝備16枚AS-14反坦克飛彈和攜帶8枚空對空飛彈。最大的平飛速度350公里每小時,續航時間可達2小時,懸停升限3.6千米。

第五名 歐洲虎式武裝直升機

世界直升機,武裝直升機,直升機排行,排行榜,

虎式武裝直升機,由歐洲直升機公司製造,屬於攻擊型直升機駕駛艙前後雙座布局。最大起飛重量6噸左右。機載武器有一門30毫米口徑機炮,4枚“崔格特”反坦克飛彈,M299型的四聯裝發射器,可掛載4枚美制的“毒刺”空對空飛彈。最大平飛速度300公里每小時,續航時間約3小時,懸停升限2千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