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中國因為武器落後,吃了日本軍隊很多虧。那時候,中國的軍隊因為武器裝備落後,很多都用的日本貨。可是你知道嗎?日本的武器裝備在二戰里是非常差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你看看二戰時期最差的武器排行,日本頻頻中槍。

手槍:

最差:南部式(日本)

二戰時期最差的武器排行,日本頻頻中槍

這款手槍可以說是爛到幾點了,仿製自德國魯格P08手槍。雖說威力還可以,但穿透力差。而且最大的特色是具備了所有手槍可能有的和不可能有的缺點。供彈差,經常卡殼;體積,重量大;看過《生死線》的朋友可能還記得有一次歐陽要從後面偷襲鬼子,爬房子時他的南部式彈夾還掉了,這事真的發生過! “就連自殺自殺都無法保證”(美國大兵語)

最差:三八大蓋(日本)

二戰時期最差的武器排行,日本頻頻中槍

其實這款槍在二戰來說並不太差,但是差在使用者。加上刺刀的話差不多和日本人一樣高了,用這么細長的的槍肯定費勁。看起來更像是小日本手裡的長矛!

衝鋒鎗:

最差:百式(日本)

二戰時期最差的武器排行,日本頻頻中槍

不知道一把沒有保險的的槍你會不用,反正我不會。槍身還加了刺刀座,用衝鋒鎗還要拼刺刀,看來設計師也被武士道洗了腦。這款槍只生產了一萬多隻。

機槍:

最差:“歪把子”大正十一式機槍(日本)

二戰時期最差的武器排行,日本頻頻中槍

又是日本的,這款槍可以說是“為了簡單而麻煩”。為了可以和三八大蓋使用同一種彈夾供單,採用了一種漏斗式的供彈機。由於工作複雜,故障率極高。由於供彈機在左側,瞄準具在右側,這樣使得無論左右手使用都無法舒服的瞄準。兩腳架也較高,使得平射和俯射都要直起身子,這在戰場上是十分危險的。重量過重造型奇特的歪把子在攜帶方面也是十分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