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技的發展也來越快,武器的高科技水平也是在不斷的提高,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您盤點未來戰爭十大尖端武器排行榜。

NO.1TDI KRISS Super V XSMG衝鋒鎗

開發商:轉換防務工業公司(瑞士)

簡介:.45口徑KRISS XSMG衝鋒鎗命名於一種戰勝過無數對手的印度尼西亞波狀刃短劍,它的創新性設計在其全自動型號上顯露無遺。與其它全自動武器相比,這種獨特的設計不僅大大降低了後坐感,並且使槍口在全自動射擊時基本不會上跳,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性能獨特之處:.45口徑子彈的強大後坐力最終“被馴服”。儘管大多數機關槍都會像倔驢一樣向後“踢”,但KRISS衝鋒鎗的革命性開火機構使後坐力向下,而不是像其他武器直接作用於你的肩膀。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在當今戰場上,敵人從來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如果你還需要時間對來敵活動進行判斷,這幾乎就宣判了你的死亡。你需要快速、精煉和準確的武器以及像.45口徑這樣的子彈(能以每分鐘4500發的速度發射),如此一來,你便擁有了戰勝一切的力量。

服役情況:眼下,KRISS衝鋒鎗仍處在最後的測試階段,頗具爭議的美國安全服務公司黑水公司正在使用這種武器。

NO.2CheyTac Intervention M-200遠程精確步槍

開發商:夏延戰術公司(美國)

武器簡介:在好萊塢當紅小生馬克-沃爾伯格領銜主演的影片《生死狙擊》中,那種軌道怪異的射擊令很多眾多不禁捧腹,以為是影片憑空捏造,但事實上那是夏延戰術公司的Intervention M-200步槍。Intervention M-200遠程精確步槍(LRRS)的射程超過任何一種同類武器。精確度達到2500碼,可以輕而易舉命中目標。

性能獨特之處:這種定製408口徑步槍的神奇之處在於它的輔助系統。Intervention M-200遠程精確步槍的核心是“戰術彈道參數電腦”(其實就是一個以彈道學軟體為特徵的個人數字助理),射擊之前會考慮到風速、阻力、槍口力量、地球自轉等諸多因素。這台電腦與Nightforce NXS 5 5-22X夜視裝置、Kestrel 4000系列攜帶型氣象監測儀、Vector IV雷射測距儀等高科技設備實現了在線上,精確射程在2,187碼。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夏延戰術公司的Intervention M-200遠程精確步槍充分考慮到狙擊的特點,能讓士兵埋伏在數英里遠的地方向敵人開火,使步兵在地面行動中受傷或喪命的幾率大大降低。由於考慮到所有的戰場參數,M-200遠程精確步槍創造了一項世界記錄。擁有了M-200遠程精確步槍,槍手絕對可以做到百發百中。

服役情況:M-200遠程精確步槍是土耳其特種部隊“栗色貝雷帽”(Maroon Berets)和土耳其陸軍海軍陸戰隊的“標配武器”。

NO.3主動拒止系統

開發商:美國軍方

武器簡介:如果你的艦隊面臨裝備有輕武器的暴徒該怎么辦?不要擔心,只要打開主動拒止系統(ADS),他們一定會像放大鏡下的螞蟻一樣,抱頭鼠竄。這種非致命性武器使用看不見的電磁輻射光束,使其瞄準的目標皮膚有一種痛苦難忍的灼熱感,但還不至於要了他們的命。

性能獨特之處:主動拒止系統以95赫茲(比微波爐的2.45赫茲高出不少)的頻率發射電磁輻射光束,在500碼遠的距離逐漸將皮膚上面的水分子加熱至130華氏度。儘管不會將你燒傷,僅僅會穿透厚1英寸皮膚的1/64,但這種武器確實利用了我們對疼痛的自然反應。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主動拒止系統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以非致命方式將暴徒驅散。但是,在這種武器是否可能被用作拷問的工具,以及是否真的對人體不會造成長久危害等問題上,至今依舊存在爭議。

服役情況:主動拒止系統有望在2008年底部署到伊拉克。

NO.4CBU-97感測器引爆武器(SFW)集束炸彈

開發商:美國空軍

武器簡介:CBU-97集束炸彈是美國空軍智慧型化最高的1000磅級空中撒布型集束炸彈,它能對方圓1500英尺的範圍展開搜尋,徹底清除目標範圍內的坦克、軍車和碉堡。

性能獨特之處:CBU-97就像太空梭的反向發射一樣。外面的炮殼分離,露出裡面10組BLU-108子彈藥,每組子彈藥使用火箭推力和小型降落傘保持垂直運行路線,幫助鏇轉四個曲棍球大小的雙向飛碟(skeet)離開支撐裝置。接著飛碟展開,使用雷射感測器尋找敵人目標,將集束炸彈扔落下去。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擁有具備鎖定敵人目標位置並跟蹤功能的智慧型雙向飛碟意味著更多無辜生命不會成為戰爭炮灰,因此將大大降低平民傷亡。

服役情況:美軍在2003年3月入侵伊拉克的行動中第一次使用了CBU-97感測器引爆武器(SFW)集束炸彈。

NO.5“拐角槍”

開發商:拐角射手控股公司/以色列國防軍

武器簡介:“拐彎槍”的最初原型是一種半自動手槍,中間有鉸鏈裝置,以便使槍管從左側轉到右側,而手槍的手柄和扳機都保持不動,使士兵能向兩邊拐角射擊。在《通緝犯》一片,觀眾曾看到安吉麗娜-朱莉用過這種武器。

性能獨特之處:“拐彎槍”能水平向任意一側鏇轉60度,或能固定在適當位置。一台閃光燈和一台數碼攝像機安裝在通常被認為是安刺刀的地方。士兵可以使用“拐彎槍”扳機左側的移動螢幕去觀測目標情況,此時,槍管也會像蛇一樣轉向拐角處。這樣一來,使士兵們能夠從各個有利位置觀察目標。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拐彎槍”的優點是非常適於在恐怖或解救人質等不利條件下作戰。該槍可使士兵躲在牆後,不用暴露在敵方火力之下,並顯著增強其收集信息和傳送作戰信息的能力,在敵人的瞄準線外定位並攻擊目標。而且,“拐彎槍”可向四周轉動槍頭射擊,敵人永遠不知道誰向他們開槍。

服役情況:15個國家的特種部隊使用了“拐彎槍”,其中包括以色列和美國特種部隊。日前,英國國防部也對這種武器進行了評估。

NO.6鐵暴武器(Metal Storm Stacked Projectiles)

開發商:鐵暴技術公司(澳大利亞)

武器簡介:“鐵暴”的精妙之處是將槍管和彈夾融為一體。沒有傳統的開火機構,只要在對扳機施壓的情況下,電子脈衝會傳送到子彈,激活它們令其以每秒 16000萬發子彈的速度,從多個槍管中不間斷、快速發射。經過改裝,“鐵暴”還能以每分鐘50萬枚的速度發射手榴彈。它是世界上最快的自動武器。

性能獨特之處:除了兩種模式及其創新性點火系統外,“鐵暴”還是狙擊手的利器,做到殺人於無形。該槍的活動探測感測器能將戰場真實狀況信息傳輸給坐鎮指揮的將領,所以,如果敵人不小心越過“鐵暴”設定的警戒線,那么他們的下場就是全身被打成篩子。“鐵暴”的電子點火系統使其可以與電腦定位系統更為密切地聯繫,能以致命或非致命的速度向外發射子彈。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鐵暴”使多種類型的彈藥可以裝入到同一種武器當中,並控制它們的發射速度,如此一來,操作人員就能在面臨瞬息萬變的戰場情況時擁有無窮盡的選擇:從摧毀飛彈、穿透裝甲的子彈,到用於驅散騷亂、控制人群的群射槍。

服役情況:“鐵暴”依舊在測試之中,尚未取得用於部署的相關資格。金屬風暴技術公司還正與iRobot公司(新型自動吸塵機器人‘魯姆巴’的製造商)合作,開發武裝機器人。

NO.7波音YAL-1機載雷射系統

開發商:波音公司/美國空軍

武器簡介:機載雷射飛彈防禦系統使用高能化學氧-碘雷射器(COIL)來攔截和擊落戰術彈道飛彈(TBM),高能化學氧-碘雷射器安裝在經改裝的波音747客機的前端和頂部。機載雷射飛彈防禦系統可以從外面逐步加熱來襲飛彈,直至爆炸。它還能擊落數百英里之外的來襲飛彈。

性能獨特之處:機載雷射飛彈防禦系統的四個感測器可以接收到飛彈的熱信號和水汽尾跡,之後,便開始對飛彈展開圍剿。首先,飛機頂部的感測器全速運轉,計算飛彈的路線和速度,接著飛機前端另外三個感測器也將計算飛彈的彈道以及對大氣的騷動干擾。所有數據都會回饋到機載雷射飛彈防禦系統。做出相應的改變後,高能化學氧-碘雷射器會從飛機前端發射出來,不斷加熱飛彈溫度,令其裂開爆炸。整個過程僅需要8到12秒。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波音YAL-1機載雷射系統擊落飛彈的速度和精確度絕對超過任何反彈道武器。其機密射程可能在數百英里之外,因此,它甚至能在飛彈離開敵人領土之前將其摧毀,而且本身也許永遠不會被擊落。

服役情況:機載雷射飛彈防禦系統在2002年完成首次試飛,本計畫在2008年正式服役,但因要進一步測試這一計畫被迫推遲。這一項目的預算如今已超過63億美元,但未來前景不明。

NO.8“龍鱗甲”新型防彈衣

開發商:“尖峰裝甲”公司(美國)

武器簡介:美軍傳統防彈衣主要使用陶瓷板,能承受幾枚步槍子彈射擊,可同一位置上遭到子彈射擊的次數越多,它就越容易破裂。在當今戰場,士兵面臨的危險越來越大,而“尖峰裝甲”公司(Pinnacle Armor)的“龍鱗甲”新型防彈衣則能大大提高士兵的人身安全,即便遭到手榴彈襲擊,防彈衣也不會裂開一個縫隙。

性能獨特之處:“龍鱗甲”新型防彈衣無與倫比的抵抗力和彈性背後的秘密在於它的鱗狀物。它們由小塊的陶瓷碳化板製成,相互交疊編織成魚鱗狀的防護甲,它不僅能承受更多損傷,還能將子彈衝擊擴散到更大的表面區域。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龍鱗甲”新型防彈衣要比美國目前使用的“攔截者”防彈衣效率更高,為穿上它的士兵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在一次次的測試中,“龍鱗甲”防彈衣遭到了四面八方的“懲罰”,每一次均毫髮無損,而競爭對手則是遍體鱗傷,千瘡百孔。

服役情況:“龍鱗甲”新型防彈衣目前已廣泛用於全美特種部隊,但由於美國軍界有關這種防彈衣不能滿足軍方測試標準的質疑聲很多,在平息這些質疑聲之前,戰場上的美軍士兵尚不能披上“龍鱗甲”。美軍方宣稱“龍鱗甲”防彈衣測試失敗的結果已經公諸於眾,但“尖峰裝甲”公司依舊認為,測試發射的子彈並沒有穿透真正的陶瓷板。

NO.9SWORDS武裝機器人

開發商:福斯特-米勒“魔爪”機器人技術開發公司(美國)

武器簡介:想像一下終日不吃不睡,隨時待命準備出發的士兵們,敵人甚至不敢看他們一眼,只能跪地求饒。這就是Sword,世界上第一個武裝機器人,《時代》雜誌評價它是,“21世紀最偉大發明之一,可以裝備從雷射槍到槍榴彈發射器在內的一切武器,嚴重違反了阿西莫夫的機器人三定律。”

性能獨特之處:這個3英尺高、100磅重的機器人能爬樓梯,進入100英尺深的水下,在暴風雨、沙漠和岩石等地形中也不會迷路,前進速度與士兵跑起步來差不多。它擁有紅外線裝置,能在黑暗中看見目標,它的兩台可變焦距攝像機十分先進,甚至能看到名片上的名字,從1000英尺以外就能觀測敵人的武器是否準備開火。SWORDS由設在相當於15個足球場直徑那么遠的電腦遙控中心操作。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即使它還不足夠的聰明,無法完全取代戰場上士兵的作用,但由於它是遙控操作,SWORDS能執行對人類而言過於危險的任務,操作人員可以在安全、敵人看不到的地方對其進行操作。

服役情況:2007年,“魔爪”SWORDS武裝機器人被部署到伊拉克執行任務。

NO.108兆焦電磁軌道炮

開發商:美國海軍

武器簡介:它現在看起來似乎並不是什麼先進武器,但這其實只是美國海軍尋求8兆焦電磁軌道炮的第一部。這種軌道炮能將彈丸以接近8馬赫(相當於音速的8倍)的速度拋射出去。電磁軌道炮不使用爆炸能量,相反,它能創造出電磁場,電磁場目前能產生8兆焦的力,到2017年,它的操作力將達到令人畏懼的時速5000英里。你只要用一種近海武器就能覆蓋整個戰場的範圍。這些武器在某些情況下甚至不需要彈頭。

性能獨特之處:一組巨型電容器的高電壓能產生電磁能量,將電能送入預應力鋼栓的上下軌道內,產生的電荷具有可到達令人難以想像速度的足夠多的動能。

戰爭需要它的理由:美國海軍新型電磁軌道炮無需像核子彈一樣發射致命彈藥,但結束戰爭的速度可能更快。它還無需投入更多的資源就能保護地面上更多的士兵,因為它覆蓋的陸地區域如此廣大。

服役情況:美國海軍將開始測試一種產品原型,這種原型的速度是目前8兆焦電磁軌道炮的4倍。海軍計畫到2020年前裝備安裝有電磁軌道炮的新一代電動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