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軍隊最強的國家top10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軍隊最強?日前,美國知名雜誌《商業內參》發不了一份世界上軍隊最強的國家排行榜名單,其中亞洲國家上榜4個,分別是中國、印度、韓國和日本。中國位居世界第三。

世界上軍隊最強的國家top10

top1、美國

top2、俄羅斯

top3、中國

top4、印度

top5、英國

top6、法國

top7、韓國

top8、德國

top9、日本

top10、土耳其

美國專家認為,俄羅斯軍隊的主要實力由性能優越的坦克和龐大的海軍數量組成,同時強調稱,俄軍在軍人數量上名列第四位。

毫不奇怪,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主要原因可以解釋為龐大的軍費,每年大約5770億美元。除此之外,專家認為,美國在戰機和航母數量上也超過了所有國家。美國的科技也最為先進。

中國在世界最強軍隊排行榜上位列第三。根據《商業內參》雜誌掌握的信息,中國軍隊人數世界最多,而且還擁有世界第二的軍事預算。核武器,三位一體的核反擊力量,不斷改進的航空工業這都是中國進入前三的理由。

日本則除了一貫領先的精密器械製造優勢之外,核武器的門檻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問題。日本的軍事預算一直都比較充足,當然人員老化問題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