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鋒鎗是一種適用於突擊和空間狹小、近距離作戰的武器,衝鋒鎗的名號也因此而來。衝鋒鎗介於手槍和步槍之間,比步槍短小、輕便、適於突然開火和行進間作戰;和手槍相比,衝鋒鎗威力更大、射速更快。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就為喜歡衝鋒鎗的槍迷們盤點了世界上性能最優秀、最著名的十把衝鋒鎗。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

1、德國MP5衝鋒鎗

2、比利時P90衝鋒鎗

3、德國MP7衝鋒鎗

4、以色列烏茲衝鋒槍

5、美國MAC10衝鋒鎗

6、德國UMP衝鋒鎗

7、俄羅斯SR-2“希瑟”衝鋒鎗

8、俄羅斯PP2000衝鋒鎗

9、奧地利斯太爾TMP衝鋒鎗

10、捷克斯洛伐克Vz61“蠍”式衝鋒鎗

一、德國MP5衝鋒鎗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之首,MP5衝鋒鎗大家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在衝鋒鎗界它就如同步槍界的AK47一樣著名。

MP5衝鋒鎗誕生於1966,由德國軍械廠黑克勒-科赫所設計及製造。至今仍在服役,受到了世界各國軍隊,警衛隊的青睞於好評。

MP5最大的優點就是其高命中精度,重裝彈迅速。曾經第一次使用這把槍的軍人評價到MP5的連發後坐力極低,單手打也不是什麼問題,槍托頂在肩上也幾乎沒感覺。20米距離3~4發的短點射可以全部打在一個洞裡面。MP5的威力非常可觀,配備30發子彈的彈匣,足以消滅3-4名敵人。

MP5還可根據作戰環境的需要加裝瞄準鏡、消音器等配件。

相信不少人都玩過射擊類遊戲,如CS等,MP5是衝鋒鎗中的首選。在遊戲中MP5的手感的朋友都能感受到MP5的優點,搶點、突擊的不二神槍。

二、比利時P90衝鋒鎗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P90衝鋒鎗是於1990年由比利時的國營赫斯塔爾所推出,它被劃分為個人防衛武器類槍械,是世界上第一支使用了全新彈藥的個人防衛武器。

P90衝鋒鎗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彈匣,P90的彈匣是位於槍管上方,彈匣直長條形而與槍管平行,子彈放在彈匣內時,方向是和槍管成90度垂直,射擊時會通過匣內螺鏇狀滑槽鏇轉90度,與槍管平行後送入槍鏜。彈匣容量高達50發,提供比大部份衝鋒鎗多60%至100%的持續火力,彈匣以半透明膠料製成,加上位於槍身上方射手直視可見之處,要檢視子彈餘量非常方便。

這樣的設計使得P90衝鋒鎗全長僅50厘米,高21厘米,全槍零件僅69件,可在15秒內完成分解。位列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第二。

三、德國MP7衝鋒鎗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HK MP7衝鋒鎗,由黑克勒-科赫所研發的個人防衛武器,原稱單兵自衛武器,與1999年正式亮相。在2000年被德軍採用作制式後,經常出現在各大武器展覽中,引起了各國的關注,迅速走紅。短短的2、3年時間裡已先後出口到17個國家是繼MP5衝鋒鎗後,又一款席捲全球的德式衝鋒鎗。

MP7衝鋒鎗全長僅38厘米,重1.8kg。體積小,重量輕,可以進行單手射擊。雖然體積小的槍械一般都會在威力方面做出犧牲,但是MP7具有很強的穿透能力。在100m射程上,標準彈頭可以穿透CRISAT標準靶板及靶後150mm厚的軍用明膠塊。在200m處可穿透CRISAT靶板,在50m處對20 %軍用明膠穿深達280mm。配備攜帶的40發彈匣,火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