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殺人武器top3:白磷手榴彈

白磷手榴彈是利用白磷在空氣中自燃的性質的手榴彈。白磷彈爆炸會產生白色煙霧,只需要一點點白磷就可以引燃人的皮膚,被炸到的人會一直燃燒直到痛到骨髓。起初白磷彈曾被當作燃燒彈使用,但後來由於其給交戰國士兵造成的巨大身體及心理創傷而逐漸被各國棄用,轉而作為目標指示彈及煙幕彈使用。

白磷手榴彈圖片

在名為《費盧傑:隱藏的屠殺》的紀錄片中,有1名曾在費盧傑作戰的前美軍現身說法:“聽到指示要我們加以留意,因為將會在費盧傑使用白磷彈。白磷可燒著身體,事實上它可將皮肉熔化至骨。白磷爆炸時會形成雲層,爆炸範圍以內的人無一倖免。”另外,白磷手榴彈這東西的殺傷範圍有35米,而一般人投彈距離只有30米左右。這就意味著如果操作不當,投彈者也會被燒得只剩骨灰。

世界十大殺人武器top2:衛星動力炮

衛星動力炮是一種尚在研發當中的地外打擊裝置,又名“上帝權杖”,該武器可通過軌道衛星攜帶的鎢條來打擊地面——理論上其射擊範圍可以覆蓋到地球上的任何一個角落。從太空發起的攻擊,不僅能夠摧毀大片地面建築群,就連深達數百米的地下掩體也無法倖免。其精確度較巡航飛彈更為出色,威力更是可比一枚小型核彈。更重要的是,動力炮是通過重力打擊地面,因為炮彈可以加速到10馬赫的速度(3403米/秒)。這種武器有相當於核武器的殺傷力,但卻不會產生災難性的核輻射。

衛星動力炮圖片

不過,這種完美武器目前在很大程度上還停留在理論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