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殺人武器top5:高爆霰彈

高爆散彈圖片

高爆霰彈這樣一個名字,聽起來就是一個駭人的武器,如同其他武器一樣,它比聽起來更危險。它是被鎂和陶瓷填滿的霰彈夾,與普通填充的子彈不同,一接觸空氣即會燃燒。這就意味著如果你對面的人持有龍息彈,那你對他來說就是一塊誘人的生肉,而且很快就會被烤熟。這種恐怖子彈理所應當的被禁用了,事實上它從未在實戰中發揮作用,它會對人體造成怎樣傷害我們也不得而知。

top4:巴雷特M-82A1半自動狙擊步槍

巴雷特M-82A1是由美國巴雷特公司研發生產的重型特殊用途狙擊步槍,M-82A1幾乎是西方國家的軍隊都有使用,包括美軍特種部隊,它有一個親切的外號——“輕50”。巴雷特M-82A1發射一種略大於美國標準電池的子彈,發射速度比聲速還快。狙擊槍如今已不算什麼新奇的物件,但是擁有一英里外輕鬆隔牆斬首能力的M-82A1無疑是狙擊槍大家族中的“佼佼者”。

巴雷特M-82A1半自動狙擊步槍圖片

巴雷特擁有1800米的有效射程,其子彈速度為其提供了足夠動能來扯碎一個人。來想想一個畫面,你正面對面地和朋友談事情,突然只看到你朋友的腦袋碎了,幾秒後,你才聽到槍聲。這一幕有可能令你一生都活在恐懼之中。
2012年12月,澳大利亞第二特種突擊團的兩位狙擊手在阿富汗的烏魯茲甘省從2815米的距離上用M-82A1射殺了一名塔利班指揮官,同時也刷新了英國下士克雷格·哈里森在2009年11月創下的2475 米長距離狙擊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