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罪刀

鐵門門主臨死前將天罪交與懷空,用以對付鐵狂屠,懷空死,傳於其兄懷滅,後轉手於其徒易風手上。

兵器之中,以其強弱,可分出那柄會是皇者;【天罪刀】,卻並非皇者如此簡單,它是一柄兵器中的「凶獸」!天罪一出,必要奪命而回!天罪之兇猛處在於駕馭者必須耗用不少內力御此神兵,真氣不繼時凶獸勢必反噬其主,自傷己身!

此兵器乃凶獸,即不是刀,又不是劍,為風雲中殺氣最恐怖的利器。

天刃&貪狼

此刀為紫金所鑄,整柄金色。此刀與貪狼劍曾經藏於東瀛一名曰“天狼谷”的地方,刀劍之內,藏著吞天噬日的凶芒。天狼谷內的狼群,正是在此兩柄絕世神兵的驅策下,變得不同尋常、異常兇悍。破軍為戰勝無名,遠赴東瀛以絕色美女顏盈向絕無神換取“殺破狼”一式,在絕無神的引領下,破軍進入天狼谷,與谷內超過千頭的狼群經過一番血戰,最終獲取天刃刀與貪狼劍這兩柄絕世神兵以及內藏的不世武功“殺破狼”。從此貪狼天刃歸破軍所有。天刃刀為紫金所鑄,整柄刀呈金色。自破軍改邪歸正之後,天刃刀與貪狼劍曾經一度被破軍至於其子“喜包店”之內,後重現江湖,為十武器之一,乃東瀛第一寶刀。不過到了中國也只能在《風雲》十大利器排名第四。

大邪王即將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