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流戰車戰車VN12

世界上最強的兩棲戰車:中國VN18步兵戰車(水中航速30km/h)

VN18還有一個小兄弟,VN12---綜合能力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的履帶式步兵戰車。

VN12型履帶式步兵戰車,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北京北方車輛集團有限公司自主創新研製,是中國新一代出口型步兵戰車,採用了一系列先進技術,適應高海拔、沙漠戈壁、寒區、熱帶等極端惡劣環境中作戰。VN12戰車戰鬥全重23噸,長7米多,寬3米多,高2米多,最高速度超過每小時70公里,涉水1.2米,車內可乘載10人;駕駛採用手自一體綜合傳動裝置;配備30毫米機關炮,3發反坦克飛彈、7.62毫米的機槍和抗干擾煙霧彈,可以進行原地360度打轉,邊行進邊射擊,反坦克飛彈可正面擊穿600毫米的裝甲。

世界上最強的兩棲戰車:中國VN18步兵戰車(水中航速30km/h)

VN12步兵戰車還具有良好的防護性能,能抗核輻射、生物、化學三防,車體的裝甲防護性能也表現不俗,反應裝甲可以防40毫米火箭筒。

VN12、VN18這兩款新型外貿步兵戰車,可不是我們自封的世界上最強的兩棲戰車,而是被國際市場肯定、欣賞的軍事裝備,在全球範圍內訂單穩步增長。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強的步戰車排行榜,戰場由重型武器主宰

盤點世界十大輪式裝甲車:中國王牌僅排第四

盤點世界十大主戰坦克排行

世界上最重的坦克,德國鼠式坦克188噸

世界攻擊性最強的十大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