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M460左輪手槍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M460XVR轉輪手槍是史密斯-韋森公司研發製作的手槍,有“歷史上最高速的轉輪手槍”之稱。其槍口初速大於701m/s,槍口動能3254J。該槍在獲得世界上“最高速”的同時,也占據11.43mm(0.45英寸)轉輪手槍市場最強的地位。史密斯-韋森公司也由此贏得0.45英寸級轉輪手槍最強廠家的名聲。

十、史密斯威森M500

威力最大的手槍排名:PfeiferZeliska轉輪手槍,子彈比手榴彈還大

史密斯威森M500是史密斯威森公司生產的5發裝雙動左輪手槍,發射·500 SW Magnum子彈。史密斯威森公司宣稱史密斯威森M500是世界威力最大的批量生產的左輪手槍。

史密斯威森M500也是0.50英寸口徑,發射.50馬格努姆大威力手槍彈,因為子彈太大,史密斯威森M500隻能裝填五發子彈。它所發射的子彈的動能,是“沙漠之鷹”的兩倍。“手炮”之稱絕非浪得虛名。

更多槍械排行榜請看:

世界十大機槍排名,步兵終結者(活人瞬間變肉醬)

世界十大衝鋒鎗排名:MP5衝鋒鎗服役50年無人能敵

全球十大著名手槍排名

世界狙擊槍排行榜

世界十大突擊步槍排名

世界九大著名霰彈槍排行榜